凌戚戚一脸惊讶的看着叶凝,“你真的喜欢沈九爷?”

    叶凝原本羞红的脸直接呆滞在那边,反应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你在说什么?”

    凌戚戚直接不怕死的大声说道,“可是我刚刚听到你叫九爷的名字了!”

    周围不少人发出了“嘶”的吸了一口冷气的声音。

    一旁被打击到的慕容晓也看着她,道“卧槽,小叶子,你一来就这么猛,我说你怎么不喜欢沈齐珉呢,原来你想当他嫂嫂啊!”

    叶凝一把捂住了慕容晓的嘴道,转移话题道,“孟子言,那你说,你和初灵真的没什么吗?”她真是脑子昏了头,才会冲动的打电话给沈西玮的!不行,她必须让他们把注意力转移出去,马上拿起手机一顿猛操作。

    孟子言死死握住拳头,摇了摇头,“没有。”

    凌戚戚直接竖起一个大拇指,“孟子言,你牛!”

    叶凝点了点头,表示同意道,“毕竟是带绿帽子,怎么能当众承认呢。”

    孟子言咬了咬牙,眼睛都泛红了,“你不要太过分……”

    叶凝表示同情的看了他一眼,对不起咯,她还有更过分的,“大家可以去学校论坛看一下,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啊。”说完拍了拍孟子言肩膀,轻声说,“老弟,我看你这样实在不忍心,放心,姐姐是好人,帮你一把,只是能不能抱的美人归就看你自己了,反正慕容晓,就别想了,你不配。”

    不少同学拿出手机之后,惊呼不止,论坛上竟然有初灵和孟子言的牵手的照片,甚至还有拥抱的照片。”

    凌戚戚翻出来看了一番后,勾起了嘴角,“初灵,我看现在沈齐珉还会要你吗?”

    初灵连忙打开手机,惊恐慌张的看着论坛里的照片,歇斯底里的朝着叶凝扑过来,喊着,“叶凝,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手快的慕容晓,一把就挡住了初灵,把她往孟子言那边一推,冷冷的看着眼前这对狗男女,这样的男人,连承担责任的勇气都没有的男人,不要也罢。

    他孟子言不值得她慕容晓的喜欢。

    或许她对他的并不是喜欢,只不过多年的陪伴,以及默认的一辈子伴侣,让她觉得那就是喜欢吧。

    而她现在决定放弃他了,她并不觉得心疼,只是难过多年的感情真是喂了狗了!

    “渣男贱女,还真是一对相配的野鸳鸯呢。”慕容晓冷冷的说道。

    叶凝一把拽过慕容晓的手,点了点头道,“谁说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