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言被甩开之后,脸上片刻的不自然默默隐藏起来,却还是决定站在初灵的身后。

    叶凝嗤笑的看了一眼孟子言,这样的男人,配不上慕容晓,不要也罢。

    “还好沈齐珉今天不来学校,不然就要眼看着自己被的新上任的未婚妻带绿帽子咯。”凌戚戚坐在位子上,阴阳怪气的说道。

    她早就看叶凝不爽了,以前的她是嫉妒没有叶凝这么会投胎,能投到一个好家庭。

    可是自从初灵来了之后,不停的装可怜,扮柔弱,几乎俘获了大半个班级男孩子的心。

    明明处处留情,还暗自打听关于沈齐珉的消息,本来就已经非常不爽的凌戚戚恶心初灵到了极点,何奈叶家这么大的背景,让她只能每天气的牙痒痒。

    凌戚戚从小就喜欢那个众星捧月的少年,这个小心思却卑微的藏在心底,这也是为什么她羡慕嫉妒叶凝的原因。

    即便叶凝胖成了个球,但是她可以轻而易举的站在沈齐珉的身边,而她则永远只能远远的望着他们。

    可初灵根本就不珍惜,甚至勾三搭四,还想和沈齐珉保持关系,天知道她有多么厌恶初灵这个不知廉耻的贱女人。

    当看到初灵被慕容晓踹在地上的时候,她别提有多么舒爽了,自然忍不住想要掺和几脚咯。

    初灵抹着泪,道,“我和孟子言是很好的朋友,你们怎么能这样,简直龌蹉到了极点。”

    凌戚戚好笑的说,“那我怎么听说有人看见你们前两天在小树林里面牵手呢?”

    初灵的眼眸里闪过一丝慌张,不过很快就掩饰了起来,“凌戚戚,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你不能诬陷我,你是不是被叶凝收买了,合起伙来欺负我,你们是想和叶家为敌吗?”

    凌戚戚恶狠狠的看着初灵,“你还真是把自己当大人物啊,合起伙来欺负你,你以为学校里面的人都是瞎子吗?叶家?叶家不是说举行宴会把你介绍给大家认识吗?怎么突然出尔反尔,推迟了呢?”

    叶凝有点疑惑,叶家把宴会推迟了?为什么呢?是因为她没有去?那段时间她一直呆在沈家别墅里,难道叶家真的和她前世的死有关?

    等一下,既然她知道她要在那个宴会上遇害,那么是不是证明,他们占了先机,可以反其一波,把他们一网打尽。

    想到这里的叶凝,根本就没有管眼前的人和事,直接摸出手机,按了一个电话,“喂?”电话传来了一个低沉磁性的声音。

    “喂?九爷?”叶凝道。

    “嗯?”沈西玮声音上扬了点。

    叶凝脸色微囧的轻轻喊了一声,“西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