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西玮丝毫不惊讶,他在之前已经接到了沈齐珉的电话,也和他说了会场内有异能者这件事。

    这应该就是沈齐珉说那个差点要杀死叶凝的傀儡师。

    沈西玮迈着均匀的步伐,一步步的往前走。

    在走过黑衣人的时候,手动了一下,黑衣人瞬间被分成上下两半。

    倒在地上发出了巨大的声音,还是道具人。

    沈西玮继续往前走,不远的前面,又出现了一个黑衣人。

    沈西玮那双蓝色眸子一瞥,冷笑道,“阁下,不要玩这些小把戏。”

    “沈九爷,我想你明白异能界的规矩,不要插手不该插手的事情。”声音悠远绵长,似乎从四面八方传出来的。

    沈西玮依旧步步往前,“不该插手的事情?阁下可知,你们在向我沈西玮的未婚妻动手,还企图让我不管?”

    说完,沈西玮再次挥手,第二个黑衣傀儡倒在了地上。

    沈西玮冷冷的道,“真是可笑。”

    他知道这些人忌惮他,却偏要杀叶凝,看来叶凝身上有他们一定要得到的东西,值得他们宁愿得罪他也要动手。

    沈西玮的前面又出现了黑衣傀儡,只是这次一次性出现了一群,密密麻麻的站在了沈西玮的前面。

    沈西玮勾了勾嘴角,突然加速跑进了傀儡堆里面,他的身法迅速,一下子闪进了这些黑衣人之间,黑衣人围在一起,他却丝毫没有其他的表情,出手快准狠,手刀落下,一个个傀儡倒在地上,甚至不少躯壳已经破碎,无法拼凑。

    一个又一个傀儡倒落在地上,沈西玮站在中间,看着地上那些残缺的道具四肢,沈西玮眼眸中带着绚丽的蓝色,眼神闪烁。

    “沈九爷,果然身手不凡,可是你也是人,也会累,而我的傀儡可是无穷无尽。”

    沈西玮勾起了嘴角,弧度弯了又弯,“阁下以为,沈某只有身手不凡?”

    “沈九爷自然不是一般人能够比拟的,但是只要是人都有弱点,我劝九爷还是识相点,去当沈家的家主,别来参与这些异区的事情。”

    沈西玮挑了挑眉,“异区?异区的人就能和我对抗?是不是太小看我了?”

    沈西玮一只手快速拍了一拍墙,墙上直接出现了裂缝,直接从墙的裂缝里面,拖出了一个人,这个人极其矮小,却长着一张成年人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