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异能者被沈西玮抓住了之后,还想要反抗,拿出匕首朝他刺去。

    沈西玮抓着他的手腕一转,直接把他的手拧的转了一圈。

    那个异能者一声惨叫,丢下了手里的匕首,抱着手在地上打滚。

    甲一看到这一幕,第一时间冲上来把异能者制住了。

    不少黑衣人看到老大已经倒在地上,这个突然出现的人就这么一下,就倒在地上,手也废了。

    他们交换了眼神,果断停止攻击,扶起已经晕过去的老大离开。

    甲一狠狠的捏着这只已经翻转了一圈,已经软绵绵的手臂,“你小子竟然敢对九爷下手,不想活了?”

    那个异能者已经疼的翻起了白眼,他颤抖着嘴唇,“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乙二拿起地上的匕首,对着异能者比了比,“杀了你,和九爷动手的人,会后悔出生在这世上的,我看你这个样子,也不过半个小时,就会求我们杀了你的。”

    沈西玮看着胡搅蛮缠的这两个疯子一样的部下,果然不能轻易放出来。

    甲乙两人成功把人吓得在那边颤颤发抖之后,才露出了满意的模样。

    乙二反应过来,道,“九爷,耽误你的事情了。”

    沈西玮并不在意道,看了看天空,道,“翼到了,你们想去会场就自己去吧。”

    说完,一直白色的大鸟停在了他的身边,沈西玮走了上去。

    甲乙两人看着沈西玮乘着大鸟远去。

    乙二若有所思道,“看来这位叶小姐,在九爷的心里绝非一般呐。”

    甲一白了一眼乙二,“九爷这样的人,会放任一个麻烦一直在沈家白吃白住,说九爷对她没意思,谁信呐?”

    乙二挑了挑眉,“没想到,你脑子也有有用的一天。”

    甲一不服气道,“什么话!”

    乙二不搭腔的转移话题,“我们要去会场玩玩吗?我感觉肯定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