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全京城都在磕我x前夫的cp > 第 20 章 飞雁纹屏风后隔开的是间茶室。
    能叫她曹姓的人并不多。

    女郎闻言回头,逆光站立着位和煦般笑着的俊隽少年郎君,他样貌仅能称得上清秀,象牙白的外袍随着风声衣角飘然。身旁跟着个背了一篓药草的双髻药童。

    陆怜烟忽而仿佛看到日光中光晕将他染得至圣至高远,可他分明普通至极。

    这人是陈秋白。

    她笑着道:“小掌柜的,许久不见,可还好?”

    那人轻轻勾起唇,发鬓间微微汗珠滚落,似乎一路赶来,匆忙至极:“好是好,但我听闻表妹闯了祸事。她那丫鬟说是位容貌世间绝无仅有的女郎,形容颇像是你,心中稍许不安,便一路赶了过来……”

    他看到了女郎,眉眼弯弯,眼中映着清淡柔软的意动,说话声也轻了下来。

    一旁阿兰丹双手还被绑着,眸里闪眨着无数希冀的点点微光,忙不迭道:“表哥!你可是来帮我?”

    陈秋白却无奈看了阿兰丹一眼,蹙着眉没有走近,似而宠溺又责怪道:“你可知自己惹了祸?道歉了吗?”

    北域女郎气愤的哼了声:“我为何要道歉!表哥竟认识这女人,可不要被她的外表蒙蔽了双眼。”

    陆怜烟看着这两人一唱一和,原这陈秋白是来找北域女的,不知怎么会和陈氏扯上关系。

    陈秋白是听闻了消息赶至这里的,找上门来讨人的意图明显,陈氏于她有恩,想到她心里头那两家未来百年交好的宏图大志……算了,一个性直不通世事的呆脑袋,人给就给了罢。

    陆怜烟按了按额间,抬眼倪着阿兰丹,启唇道:“道歉于我毫无用处,何况你若真道歉了,一点真心实意也没有,反倒是膈应着我——不过,既是小掌柜的亲自来找我,也不能不给面子。”

    她举起手,宽袖落下,白皙的腕上玉镯也滑落下半寸,纤细的指尖微动,扬手示意,一旁的仆役点点头,将还无措着的北域女推出去了,一把到了陈秋白身侧。

    阿兰丹被推的唐突,站稳后回头看着陆怜烟,怒声道:“你!”

    陈秋白面上困窘,连忙阻止:“表妹,万万别再说了,乖乖回去罢。”

    北域女睁大眼睛,不解为何表哥这样畏惧眼前的曹姓女郎。陈秋白示意要为她解绳,她噘着嘴背过身去,郎君低着头手间三两下解开了,束着手的绳子落下后被他拿在手中。

    阿兰丹委屈着捏了捏手腕,上面的红痕印记明显,看起来就痛极。柔糯撒娇:“表哥,手疼。”

    陈秋白叹口气,轻轻敲了下她的额间:“你呀,可勿要这般莽撞了。”

    郎君安抚好了表妹后冲陆怜烟淡淡笑着行了礼,温和雅致:“还要多谢曹姑娘善解人意,不然可难和家中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