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全京城都在磕我x前夫的cp > 第 19 章 幕篱极轻,在喧嚣中跌落时悄无声息。
    一旁的仆役来不及阻止,女郎头上的幕篱轻轻落地。

    幕篱极轻,在喧嚣中跌落时悄无声息。

    沿着竹制边缘微滚半步距离,停在阿兰丹脚下。

    阿兰丹拨开幕篱的手停在空中,眼中燃烧的戾气凝结,嘴唇欲言又止,怔在了原地。

    映入她眼中的……难以勾勒形容其人容貌,是世间昙花一现,难为忘怀。

    女郎柳叶眉正淡淡蹙着,眼眸冷若寒冰看向阿兰丹,丹凤眼上挑,身周似有仙云笼罩。她仪态万方端站在那儿,荣华贵气尽归一人身,长街石巷里,喧嚣的声音隐去,闲杂人等的身影模糊了。

    万籁俱寂。

    女郎眼中分明是怒极的冰冷,却令阿兰丹屏息凝神,想再多看她一会儿。

    阿兰丹此生未曾见过这般女郎。

    她神魂恍惚,忘记了来意。

    若逢淼淼在此地,定是能随口拟出《京城八卦日报》新头条:震惊!京城第一美人当众掉马!灾难现场!

    于陆怜烟而言,因容貌震慑到一众见识浅薄的庶民,近似嘲讽。

    她垂眸走近阿兰丹,惊得这迅速冷却掉的一团火焰向后撤步。

    陆怜烟静静俯身以纤巧白皙的手指拎起幕篱,上头的白纱也沾上了灰。她抬起眼,狭长的眸间隐隐现过暗色,看向这莫名其妙闯出来的女郎,须臾,终是敛下了怒气,攥紧了脏掉的幕篱,白纱拖在地上。

    染着灰意的白,许不应当再叫做白。

    周遭沸水般掀起滚烫且铺天盖地的惊异议论。

    耳边句句都是她,句句都是她的容貌,句句又都在暗讽刚刚的主仆争执一幕。

    陆怜烟转身走到仆役身旁,几人围护在她身侧:“女郎,小心。”

    隔开了想要借着混乱挤至她身旁的庶民。

    这几人是顾昭留给她的,身手比她见过的皇宫禁卫军还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