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全京城都在磕我x前夫的cp > 第 23 章 而她已堕染荒芜原野上最高处的月。
    郎君信步踏入厅中,与座上府邸主人会谈。

    两方正坐于一席,雕花古楠木桌上争锋对冲,言商明日兵马调用的具体部署,暗潮汹涌中争夺,些许利益间执词互议,他入座垂眸启唇,未有退让,不失缺漏。

    纠葛许久,主人面色难看,失了锐气而半晌未语。

    郎君神色如常,没有放手这个空隙,定下最后一棋。

    终了。

    凌砾压覆后,郎君起身缓缓行礼,道声谢意便拂袖离场,他步履不停,偶若山人,又同辉清贵君子闲适于世间,运筹帷幄。

    痛!

    檀香去了大半截,女郎的睫毛也被汗打湿了,她蜷缩着抱住黑釉仕女枕,小声呜咽问施针那人,是否快了。

    高髻青色裙袍的异域女郎额间也渗出汗珠,手间又换了根银针,紧张回答,最后一针。

    她轻轻吁出一口气,兰若芳华。

    眼眸失神,随着那最后一针的到来,刚刚放松的神经才一次紧绷。

    那抹身影已回到自己院内,安排完今日还需做完的事务后,遣了身侧一圈仆从,坐于庭院石椅,敲了敲桌,召来今日陪在公主身侧的仆役。

    郎君扶着额,垂着眼听罢一日间行程后,清声命周身仆役也退下。

    最后一点点香灰也落在莲花紫巅香炉中。

    针还未结束。

    最后一针后,还有最最后一针,和最最最后。

    女郎乌发浸湿贴在背部,她咬住了如白玉般毫无瑕疵的手腕,面容失色,腰间的绷带染出丝丝血意,喘息虚弱骂着这用不完的最后一针。

    终于在差些虚脱之前,迎来了那句结束。

    技艺高超又庸医的异域女郎擦了擦汗,望向无暇肌肤上新生的纹样,呼吸骤歇,神情激动着将这刺青夸了个遍,慌乱间竟弄翻了洗身的热水,逃也般出去烧水了。

    公主听着此话,失去全身气力,舌尖半字也说不出,只得点头示意她快去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