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您的当前订阅率未达标哦,请耐心等待。任疏寒撩开江清月的衣服,触摸到他腰部的皮肤时,感觉到他在颤抖。

    即使私下里“练习”过再多次,他这样生性容易害羞的人,在镜头前也像从未有过经验一样,导致任疏寒忽然有一点不舒服。

    他刻意用自己的身体遮挡了一部分,让自己的宝贝尽量少暴露在镜头下,才开始亲亲摸摸。

    江清月忍耐着,偶尔才漏出两声轻哼,被任疏寒立刻吻住,一点都不舍得给别人听。

    于是这条陈导原以为要拍很久的重头亲热戏,居然奇迹般地一遍就过了。

    “可以啊,超常发挥,今天的戏拍完给大家放三天假,不用太累了,保持状态也很重要。”陈导意有所指地看着江清月说,似乎生怕他被任疏寒给折磨坏了,“我听说寒神的综艺快开播了,可能有宣传,正好有时间配合一下。”

    剧组从一开始就是看着任疏寒的行程安排的假期,但是当时任疏寒没注意到,后来才跟《代理执事》的节目组沟通了一下,取消了自己的综艺宣传。

    因为他不想再看见顾微词了。

    当初能录完已经是仁至义尽,而且顾微词还是这节目的常驻嘉宾,宣传等于给顾微词铺路,任疏寒是绝不对不想犯贱的。

    不是不稀罕我吗?那就如你所愿,自己挣扎吧。

    相信这期节目一定会让他求仁得仁。

    开播那天,任疏寒卡着时间从健身房里出来,兴致盎然地倒进沙发里,长腿搭上茶几,打开了电视。

    他还给在楼上的江清月发了消息,问他在做什么,得到了“在看书”的回复,就邀请他下楼来和自己一起看节目。

    江清月当然不会拒绝,而且他其实也没在看书,是侧躺在床上,偷偷看着相册里少爷的照片微笑,所以很快就穿着拖鞋“哒哒哒”下楼来,边走边用手理了理枕得凌乱的头发,走到沙发边又突然回头。

    “怎么了?”任疏寒问。

    “忘记拿发圈了。”

    任疏寒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过来,我这里有。”

    他早就新买了一堆发圈,在家里每个角落都放一盒,这时终于派上用场,从茶几底下取出来一个粉红色欧根纱的兔耳造型发圈。

    江清月:“……少爷!”

    啊,炸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