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冲是个小模特,今年还在上大学。

    因为他长得帅、刚入学就出柜,在学校里引起了很大轰动,“某校校草出柜”的词条还被炒上过热搜,路人拍的照片里他带着金边眼镜,网友就称他为斯文败类攻,但其实他性格非常温吞,信奉中庸,情商满分,一点不喜欢被人过度关注。

    当初大张旗鼓地出柜,只是为了让时汐知道。

    因为时汐有男朋友,他不能告白,只能采取这种没什么用的措施暗示他:汐汐我永远等着你!

    现在有很多星探、经纪公司都在挖曲冲,想让他直接综艺出道,比做模特赚得多多了,但是他都推掉了,也是因为时汐很咸鱼,只想默默做模特,他就也想继续陪着时汐。

    而且时汐很可怜,是招渣男体质,必须有他默默守护才行。

    这不,今天一早,曲冲跟时汐一起进了化妆间,时汐招惹的三个渣男就追过来轮番骚扰了。

    最早来的是他的同事初露,这个小模特和曲冲是同班同学,嫉妒时汐很久了,以前曲冲就提醒过时汐,让他小心初露,因为初露想抢他男朋友。

    其实时汐这个人,与其说咸鱼,不如说冷漠,根本不怎么管他男朋友出不出轨的,好像对他男朋友也不怎么上心,所以曲冲才一直觉得自己有希望上位,他们最近也确实分手了,曲冲本来打算今天就告白,结果大早上被初露打断。

    这次走秀,时汐和曲冲在一个单独的化妆间。

    早上初露就跑进来串门,探口风:“清月怎么还没来?”

    “清月说今天会来啊,”初露还故意问时汐,“他没跟你说吗?”

    时汐:“我们分手了。”

    初露夸张道:“哎呀,为什么啊?不会是因为我吧?汐汐你听我解释,我们两个什么都没有呀,江哥就是对我很好,也是因为他单纯欣赏我的身材,他们美术生嘛,都喜欢美丽的人体……”

    “你不用跟我解释,”时汐打断他,“我们已经没关系了。”

    初露这茶味,浓得曲冲都受不了了。

    时汐这一打断,曲冲浑身舒服。

    “你们怎么能没关系?”初露试探地说,“你那么喜欢他,分手后也会跟他藕断丝连吧?”

    “呵呵,”时汐冷笑道,“你以为我有多爱他?”

    初露“哦呦”了一声:“以前谁不知道你们关系好?他每次都开豪车来学校接你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