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锁娇知乎 > 第 85 章
    想和我约会吗?请补订章节作为礼物送给我吧!

    薛鉴慢慢起身,将纤细女子揽入怀中,伸手缠着她的头发:“本王说有就有。”

    舒姝软软的道:“是有些饿了”。

    “好,咱们用膳。”薛鉴捏上小小的下颌,眼睛落在舒姝白玉脖颈上的红点,那里是他留下的痕迹。

    舒姝简单去隔间清洗了一下,再出来时,桌上已经摆满菜肴。薛鉴攥着一把精致的酒壶,斟满眼前杯盏。

    移步过去,她无甚胃口,甚至对于刚才街上的那些,腹中有些翻腾。

    “坐下,有你最爱吃的红熝鸡。”薛鉴把人拉来自己身边,把一只酒盏塞到舒姝手中。

    “姝姝恭喜殿下。”舒姝下颌一扬,酒液尽数倒进嘴中,“咳咳!”

    她太想压下腹中的不适,却不想喝得太急了,引来一串咳嗽声,停也停不住。

    薛鉴笑了声,抬手拂上舒姝后背,自上而下为她顺着:“怕本王抢你的?”

    舒姝掏出帕子,擦拭干净:“让殿下见笑了。”

    “你什么本王没见过?还见笑,吃吧。”薛鉴并不吃,只是转着手中的酒盏。

    舒姝低头,只想着吃完这碗白米饭就好,一块鸡肉夹来她的碗中。

    “谢殿下。”

    她看着鸡肉,其实她并不太喜欢红熝鸡,只是有次多夹了些,薛鉴便认为她喜欢吃。说到底,还是他自以为吧。

    “你一直都吃的这样少?”薛鉴摸着舒姝的后脑,继而手指滑上她的脖颈,落在那一点痕迹。

    舒姝点头嗯了声,乖巧听话:“殿下不吃吗?”

    “京城果真比边关舒服,有酒有菜有佳人。”薛鉴漫不经心的抓起筷子,“却容易把人养废。”

    从小到大,他身处的环境都十分残酷,母妃早早过世,一切都要他自己来承担。身为皇子,就算他到了边关军营,依然会有人惦记着要他的命。他从来不相信任何人,但是对于身旁安静用膳的女子,他却有把握拿捏得住。

    因为薛鉴知道,她想要什么,而他正好能给她。放眼天下,她能靠的只有他。就算是他搞垮了舒家,但是一个娇弱的女娃儿又能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