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锁娇知乎 > 第 84 章
    想和我约会吗?请补订章节作为礼物送给我吧!

    舒姝摆摆手,示意念巧回屋去,自己走来少年面前。她认得他,这是齐仲安的书童,早先也曾去过太傅府。

    “小六,你怎么来了?”她不敢多问,怕自己和薛鉴的事情被牵出来。

    小六直起单薄的身板,双手送上一封信:“我家公子让我过来给姑娘的。”

    舒姝伸手接过,纤纤手指捏着薄薄的信封竟有些发抖,齐仲安能写信,证明人没事了吧?

    “公子前些日子摔伤了,一直养在家中,问姑娘这边有什么需要,让我过来看看。”小六道。

    “人怎么样了?伤得可厉害?”舒姝对齐仲安心存感激,他那样子还差人过来送信,甚至替她瞒着与薛鉴的丑事……

    “家里请了最好的郎中,要彻底养好,也要过年之后了。”小六回道,“公子说了,姑娘有什么事只管写信过去。”

    “回去代我谢谢你家公子。”舒姝对着小书童福了一礼,她落到现在的模样,也只有齐仲安会时常照拂一下。

    “姑娘不可。”小六连忙弯腰回礼,“那我就不久留了。”

    “回去路上小心些。”舒姝叮嘱了声。

    小六走后,舒姝关了院门,站在避风处拆了信封。里面仅有只字片语,齐仲安说自己身体无碍,很快会好起来,至于和薛鉴有关的,他一句未问。

    “怎么会无碍?当日那血可是染红了地上石砖。”她叹息一声,将信折起。

    不能去麻烦齐仲安,让薛鉴知道,后果不知多可怕。

    稳了心绪,舒姝走回去正屋,舒询正趴在桌子上,小手指戳着鼓鼓囊囊的包袱。

    舒姝脸上笑着,转头对一旁的念巧道:“你那日收拾屋子,不是找出一张棋盘吗?快去取了来。”

    “棋盘?”念巧挠挠耳朵,“对,放在我房里了。”

    舒姝走到桌边,把包袱拖到自己眼前,伸手解着扣结。

    “是齐仲安让人过来了?”姜晴娘把乱爬的儿子抱进怀中。

    “小六,过来送了封信,说仲安哥哥摔着了,在家中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