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buff发动后所有人疯狂迷恋我 > 幸运E之户外旅游4 比瘟没人能比得过我
    这个世界真的不正常!

    湖里湖外完全两个温度,山间的水冰凉,又是夜里,时绯只穿薄薄一层,一如水就被冻得哆嗦。

    可那帮人追上来了,尽管她会游泳,也不能浮上去。

    孟无在时绯旁边倒是适应良好,眉头都不带皱一下,怕时绯闭不了气浮上去,还死死按住时绯脑袋。

    时绯:我谢谢你。

    脚步声近了,那群人上了湖水旁边的小道,时绯听到有人说话:“大哥,他们不见了。”

    “会不会是我们方向追反了?湖这边有路,就以为他们会往这边跑,但他们猜到我们会这样想,于是跑了反方向。”

    大哥思索几秒,原地转几圈,那一男一女确实不在这里,与其在这儿浪费时间,不如听小弟的。

    他沉吟:“你说的有道理。”

    小弟嘿嘿一笑:“大哥,我这叫我预判了他们的预判!”

    时绯:……

    她听得想笑,嘴巴里冒出一个泡,她赶紧闭上嘴,又觉得实在难熬。

    通常不爱运动的人肺活量都不大,她能坚持到现在,多亏了从小到大每年n次的逃命经验。

    跑步是这么练出来的,学游泳是怕落水。

    要不是实在怕高空坠亡,她还能去学开飞机。

    大哥和小弟还没走远,时绯觉得快坚持不下去了,只能祈祷他们快点走。

    孟无大约是察觉到时绯的状态,知道时绯熬不住,他手指抚了抚时绯后劲。

    时绯望过去,眨眨眼。

    孟无周身常年自带一股阴沉之气,傅谨又和他比都是小巫见大巫。傅谨又好歹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孟无不是,见什么人都是那副臭脸。

    他明明长得英俊,剑眉星目轮廓分明,下颚线特别好看,喉结一动很多人说性感,不过这也抵挡不了众人见他第一眼,印象最深的不是相貌,而是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