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buff发动后所有人疯狂迷恋我 > 幸运E之户外旅游3 如何三面让男人为你破防
    这个世界不正常!

    掉坑之后还能撞到杀人越货现场,时绯自闭了五分钟。

    确定外面的人已走远,韩书词立马移开时绯手掌,侧过脸,他大口呼吸着。

    时绯狐疑看看手掌:“我刚没捂你鼻子吧?”

    韩书词眼神闪躲,又不能说他刚才紧张到忘记呼吸,只好随便扯个借口:“怕被他们发现。”

    “人已经走了。”时绯摸过韩书词手机,让韩书词把手电筒打开,她小心扫过坑底。

    在他们对角线的位置趴着一名男性尸体,血腥味不断从男人身上飘过来。

    韩书词望一眼,怕时绯害怕,他接过手机:“没想到这里这么危险,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回来,我们赶快想办法出去吧。”

    时绯“恩”一声,她以为韩书词害怕,遂顺着韩书词的话说:“我刚看你手机电量也没多少了,撑不了太久。这坑虽然有些深,但挖一些小坑作为支点还是能爬上去。”

    “挖坑?”韩书词瞥一眼自己崴到的腿,“怎么挖?”

    “就,坑壁上挖一些吧。”之前韩书词脚崴了,这个方法不好实施,然而如今这情况只能死马当活马医。

    韩书词摸了摸坑壁,这里的泥土不算太硬,但用手抠是肯定不行的。他让时绯让开,自己拖着腿找了个方便的地儿,用手机刨坑。

    下面不用挖,上面那段只要能够到地面也不用挖,只用中间这一截。

    到时候他在下面托时绯一把,说不准能上去。

    韩书词力气大,速度挺快,迅速在中间一段挖了几个小坑,他尝试着爬了一下,能爬,就是他脚崴了使不上劲。

    拍拍手里的泥,他侧身让时绯先上:“我在下面托着你。”

    这种时候时绯也不跟韩书词扭捏,早点上去早点得救,她双手使劲攀着坑壁,指尖都泛起了白。

    好不容易要上去了,洞口突然传来一道呼唤:“时绯?”

    孟无?时绯睁大眼,她要没听错,这是孟无的声音。

    韩书词也在感叹:“卧槽孟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