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和顾深两个人到的时候,四周已经围了不少的人了,一看就知道是顾深搞出来的。挤过人群,只见顾深还坐在地上各种鬼哭狼嚎,有那么一瞬间,两个人是不愿意上去的。

    两个人再不愿意,但是宋衡已经看到了两个人了,然后两个人听到宋衡叫道:“你们两个给我过来。”

    如果他们两个不过去,宋衡一定会连名带姓的叫他们两个人的,所以为了避免这么尴尬的事情发生,两个人是不情不愿的上前了。

    宋衡从地上站起来,好歹自己也是老大,总不能在小弟面前丢脸子吧。

    傅郅吟也看到了半仙和顾深两个人,她没好气的瞪了一眼司机,如果不是这个司机自作主张,她至于跟人正面怼吗?

    司机低下头,没敢抬头看傅郅吟。也因为如此,傅郅吟没有看到司机眼底一闪而过的怨恨。

    四周不少的人都拿出了手机,傅郅吟没说话,抿了抿嘴,现在这个时候不是让她“出风头”的时候。

    “你想怎么样”傅郅吟冷着脸走到宋衡面前。

    走又走不了,傅郅吟简直都要被宋衡给气死了。

    “不怎么样啊。”宋衡混不吝的开口。

    宋衡挑了下眉,跟半仙和顾深使了个眼色,三个人合作这么久,一看宋衡那样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于是,两个人走到了自己的路虎前,半仙看了一眼车,看不出什么来,半仙给顾深使了个眼色,顾深白了一眼半仙,弯腰去检查两辆车。

    “什么意思?”傅郅吟眼睛一眯,问道。

    宋衡瞟了一眼,转头看了一眼有些局促的司机,似笑非笑的说道:“这一看就是有事啊。”

    傅郅吟不说话了,她又不是傻的,看了一眼身旁的傅诚,傅诚点点头走到了一边去打电话。

    过了一会,顾深站起来,说道:“贵的这辆刹车片被剪了。”

    话音一落,宋衡直接脸黑,什么意思啊,合着他们事务所的车就便宜了?他们的车难道就不是钱买的?

    傅郅吟看到宋衡脸黑,莫名有点想笑,但是她要绷住,没说话。

    “报警吧。”过了一会,傅郅吟淡淡的开口。

    “那我车怎么办”宋衡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