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五十万之后,三个人的日子总算是好过多了。这天早上,按例还是顾深送宋薇去学校。

    宋薇比顾深慢了一会,等她到停车场的时候,顾深正打开车前盖,低着头好像在修车。

    “怎么了?”宋薇凑过去问道。

    顾深指着车说道:“坏了,看看能不能修好。”他站直了身子,又说:“算了,回来再修吧,先打车送你去学校吧。”

    宋薇若有所思的看着车子,心不在焉的点点头,他们家的车是时候该换了。

    “我早上只有一节课,十点半下课,等下课了你来接我吧。”宋薇跟着顾深走出停车场,拽了拽他的衣摆说道。

    顾深低头看了眼宋薇拽着他衣服的地方,抿了下唇,点点头。

    等宋薇下课的时候,顾深果然已经在学校门口等着宋薇了。隔了老远,宋薇就跟顾深招手,然后跟余瑶淳互道再见,快步朝着顾深跑去。

    顾深站在门口,看着朝自己跑来的宋薇,心跳的非常快,他有一种感觉,有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悸动。

    低头,顾深笑了笑,感觉自己一遇上宋薇就像一个十几岁的小毛孩一样。

    等宋薇跑到顾深的面前,还不等顾深说话,宋薇拉着顾深就跑,就好像身后有什么东西在追着他们一样。

    事实上,的确有人在跟着宋薇。

    自从任言傅见过顾深之后,他和宋薇是一个班的,每次上课,他就坐在宋薇的旁边,一有机会就盯着宋薇看,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要是只有一两次就算了,后来有几天顾深有事要出去,那几天就是半仙送宋薇,任言傅不知道从哪知道的这件事,每天遇到宋薇就各种内涵她。

    听余瑶淳说,任言傅还上论坛上各种黑她。但是吧,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帖子发出去还没有三分钟,就被删了,要是重复发,账号就会被冻结。

    所以,今天任言傅追着宋薇就是想知道自己的账号是不是宋薇找人冻结的。宋薇又不傻,一听就知道是谁做的,直接懒得理会任言傅,结果这人死活不罢休,一下课就追着宋薇问,宋薇被问烦了就告诉他了,可他又不信,非要追着宋薇问。

    于是,这就有了宋薇拉着顾深就跑这件事。

    顾深被拉着跑得有些迷茫,刚想问问宋薇是怎么回事,她就停了下来。

    宋薇气喘吁吁的抬头看了一样脸不红心不跳,什么反应都没有的顾深,心里不由感叹,这人身体素质真好。

    “我们跑什么”顾深终于找到了机会问为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