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我全家都不是人 > 又见秋雨的天师 接秋雨回家
    姜汜在家里的第三天下午,南来雪和边行澜结伴来到了他家。

    打开门的时候,两人都被姜汜的状态吓了一跳。

    少年挂着黑眼圈,顶着乱糟糟的短发,随意的套着背心和短裤,一副好多天没起床的样子。

    姜汜干咳了一声,不好意思的把两个人请进来,然后跑去烧上水,接着进了洗手间。

    “不是让你好好休息吗?怎么休息成这样?”南来雪坐进沙发里。

    “我这些天在……了解契鬼的资料。”姜汜一边洗脸一边含糊道。

    这话倒是没有骗人——

    好吧,他就是在胡说。

    这几天,他在网上高强度搜索“司安”词条,在极短的时间内,把自己变成了一个……

    司安厨。

    加了三四个群聊、存了一相册的图、能对着手机和黑子大战三百回合的那种。

    虽然司安最后的结局在历史上并没有明确的定义,但想到深界那位鬼王,姜汜就有了自己的答案。

    这样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为了钱,就帮助雅国人欺压自己的同胞?

    不说品德上的问题,单纯以这个人的高傲,就不可能接受这种要求。

    这可是在深界要睡龙椅,听到辰国安好就高兴的要去放鞭的大佬啊。

    更何况,了解了以后姜汜才发现,当年司安留下的“兰章药业”,正是如今辰国最大的药物研发中心。很多家常药都是从这里研发制作的,甚至,南来雪给他送来的外伤喷雾就是司安当年成果的改版。

    这还不能说明吗!!

    那场爆炸显然是司安先生自己策划的啊!

    成功把自己说服的姜汜再看着那些黑司安的评论,就开始不爽了。

    少年撸起袖子,成功加入了论坛的争论——甚至南来雪他们来的时候,他刚刚停下打字:原因是账号被管理员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