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我全家都不是人 > 了解司安的天师 金尊玉贵大美人
    司安。

    姜汜并不知道是哪两个字,不过发音为“司”的姓氏,他一时只能想到这个字。发“安”音的字不少,但是最常见的自然是平安的安。

    所以他就按照这两个字来搜了,没想到一下子有了结果。

    搜索结果的第一条是百科,第二条是论坛。不需要再往下看,姜汜已经看到了百科封面的照片。

    那是一张黑白老照片。

    照片中的男人身穿精致的西式礼服,闲适的侧坐在高脚椅上,全身上下从衣着到配饰都透露着“尊贵”和“精致”。镜头忠实的记录下了他被衬衫勾勒的劲瘦腰背,深色西裤包裹的长腿交叠着,露出半截优美的脚踝。

    他一只胳膊撑在旁边桌面上,头松松的靠过去,长长的黑发随意的拨到了远离镜头的那边,宽容的施舍给了镜头一个完美的侧脸和一个似笑非笑的神情。

    很巧,这张脸,姜汜昨晚上还见过,一模一样,正是那位睡龙椅的鬼王先生。

    姜汜下意识点开了那张照片。

    说实话,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老照片。照片放大到整个屏幕后,姜汜甚至舍不得关上它。

    仅有黑白灰三色的照片更加考验人的五官和气质。而这位司安先生,显然是极其适合这种风格的。

    黑与白的冲突反而让他的存在感更加浓郁,他不需要任何色彩的修饰,就已经是浓墨重彩。

    他长发太黑,皮肤又太白;明明身材足够高大结实,可带着串珠的手腕和皮鞋未能包裹的脚腕又足够细;那唇角勾的太惊心动魄,可细长的凤眼又笑的太意味深长;可明明有着足够深邃立体的五官,却又美的理所当然。

    他就这么坐着,奢华和高贵就从照片中透了出来,仿佛带出了短短七十年的新朝孕育出的无尽风华。

    姜汜看着这张照片整整看了五分钟,没舍得移开眼睛——他见到司安本“人”的时候,怎么没有这种感觉呢?

    看了半天,他终于想起来正事。

    所以,这位漂亮成这样的司安先生,到底是何许人也?

    人物生平自然也在百科里。

    司安,字兰章,新朝著名实业家。生卒年月……享年三十七岁。

    姜汜眨眨眼。他就没想到司安居然是个实业家,按照他的印象,这位大佬应该是那种走马章台的贵族子弟,吃穿用度无一不精,挥手间就是十万雪花银那种……等等,好像并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