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奇幻玄幻>穿书楚亦寒 > 亲亲,这边建议卖身呢
    范明宇从假扮出租车司机诱拐裴恒到现在,因为太过激动,一直都没想到吃饭的事。

    现在被裴恒提醒,他也饿了。

    换血肯定得慢慢来,现在不仅不能杀裴恒,还得像范兴那样好吃好喝地养着他。

    范明宇感觉自己身为绑-匪的尊严受到了挑战,但命更重要,他冷着脸打开APP点外卖。

    裴恒心中松了口气,但不敢表露出来,抓紧动作把导管压在胳膊下面慢慢移动,总算将针-头拔了出来。

    殷红的血散落在雪白的床单上,格外显眼。

    裴恒紧张到极点,用身体挡住血迹,一边盯着在低头点外卖的范明宇,一边小心翼翼地用身体的全身协作,慢慢将针-头送到手边。

    随后,他迅速用针头反复在束缚带最脆弱的地方来回滑动。

    “看了几家店都没你要的爆炒猪肝。”范明宇突然说。

    裴恒动作一僵:“那你换一个。反正我要吃两份猪肝。”

    “麻烦。”范明宇骂了一声,低头继续翻手机。

    裴恒终于将手边的束缚带划断。

    撕拉断裂的声响引起范明宇的注意,他大惊失色,立刻想去按住裴恒的手:“你干什么!”

    裴恒抬手躲开,握紧针-头用力刺向范明宇掌心。

    范明宇吃痛,本能后退。

    裴恒趁机解开自己另一只手的束缚带。

    范明宇见势不妙,抄起盘中的手术刀朝裴恒刺去。

    裴恒恰巧解开上半身的束缚带,一个下滑躲开,同时用力朝范明宇背后一击,迅速解开双腿的束缚带。

    因为失血过多,裴恒全身乏力,头晕目眩,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大好。

    他没能躲开范明宇在背后的偷袭,从病床滚落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