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奇幻玄幻>穿书楚亦寒 > 真相大白
    楚亦寒觉得奇怪,再次往人群中望去,仍旧没看到什么奇怪的地方。

    裴恒心间莫名涌出一阵恐惧,慌忙将楚亦寒的身子掰过来,不让他继续打量人群,

    虽然不知道刚刚一闪而过的画面是不是他的幻觉,但着实让裴恒心里不踏实,对楚亦寒道:“我这里拍摄也快结束了,要不你今天先回去吧?许跃不是说公司还有一堆事等着你去处理吗?”

    “出来前我都交代好了,公司养那么多人就是让他们干活的,哪有老板天天上班的道理?”楚亦寒觉得裴恒有点奇怪,一直忍不住往人群里瞄。他也跟着望去,只能看见一群老老少少的村民,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地方。

    鲁山跟摄影组确定好刚刚拍摄的内容没问题后,招呼裴恒离开。

    回去的路上,裴恒仔细回想刚刚的事,琢磨是不是自己看花了眼。

    他多少在这里也算个名人,许多热情的村民都拉着他聊天,甚至有些人见过他母亲和外公外婆,都打趣他鼻子像妈妈、眼睛像外婆。

    这些村庄虽然经济不发达,但基本都通了电,家里有电视的人也不少,许多人都见过他。如果有人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话,村民们不可能一点反应都没有。

    就算穆立新没死,和他一样穿越到了别人身上,那也不可能是同一张脸。

    应该不至于那么邪门吧……

    裴恒偷瞄了眼身旁的楚亦寒,心虚得厉害。

    楚亦寒察觉到他的视线,转头看向他。

    裴恒唰一下低下头去,不敢看他。

    蓦然,他放在身旁的手被楚亦寒握住。

    裴恒抬起头,看到楚亦寒温柔的星眸。

    “怎么了?”楚亦寒低声问,带着困惑与担忧,“一下午你都奇奇怪怪的。”

    “我……就是一想到回去就要训练了,有点犯懒……”裴恒努力扯谎。

    楚亦寒不大信:“你以前不是很热爱跳水吗?怎么就懒了?”

    “我热爱的一直是混吃等死的生活,都怪你最近把我照顾得太好,让我不思进取了。”

    楚亦寒轻笑,趁着没人注意悄悄抱紧裴恒,与他说咬耳朵:“乖乖当金丝雀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