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这种光怪陆离的噩梦,一晚上第二次被噩梦惊醒的司徒偃苦恼的用两只中指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仿佛这样做可以帮他减少那种心有余悸的恐怖。

    呵!如果他们知道司徒家的当家人居然会被一个噩梦困扰到这种程度,恐怕会笑掉大牙吧!呵,周身的温度慢慢下降,被噩梦搅合的一塌糊涂的迷糊脑子也清醒了起来,看着被自己浑身冒出的冷汗而浸湿的床单,一抹厌恶之色从司徒偃脸上划过。

    按下床头的按钮,接通后,司徒偃径自吩咐道:“马上让女仆上来把我房间的床单和被子都换掉。”说完,掀开被子,从衣柜中拿了一条内裤的当家径直走向浴室。

    被主人从梦中叫醒的管家,即使是凌晨三点,但是年过五十的老管家还是体现了自己出身英国管家协会的专业人才的素养,迅速让女仆上楼收拾被单。

    唉,这都是这个月第几次了?司徒家的当家人也未必是所有人眼中所看到的风光,除了老爷子刚去世那会儿二十多年了他就没见过少爷失眠得这么厉害,那些个西医开的什么宁心静气的药也没见管什么用,唉,照他说,还是要试试中医,老祖宗留下的东西总是有他的道理的。

    李管家一边脑海中盘算着一会要怎么劝少爷找两个有经验的中医看看,一边手脚迅速的泡好了一杯牛奶,估摸着当家洗澡的时间,一边端着牛奶上了楼。

    浴室中,司徒偃站立在喷头下,任水珠滑过汗湿的皮肤,热水从头淋下,脑中纷杂的思绪却丝毫不减,他依旧仿佛身处在那个光怪陆离的梦中,看着自己和另一个男人在丧尸大军中奋勇拼杀……

    他们应该是初遇在一个工厂神知道他司徒家的当家人怎么会跑到一个偏远城镇的工厂去!

    那个男人不是很有男子气概!反正据梦中的侧面看来没有自己帅!而且还比自己白的多,应该是现在所谓的宅男之类?

    不,不对,他的身手非常的好,丝毫不比自己从小学习武术来得弱,他擅用的武器,好像是弩,对了,就是弩!

    司徒偃努力回忆着他所梦见过的,他还梦到过什么?对了,世界末日,异能!他觉醒了异能,那个男人也是!而且,他觉醒的还是弩方面的!

    是了,司徒偃还记得,所谓的最终一战中,那个男人好似湮灭一切的一箭让世人为之惊艳,用尽全身的力量,仿佛划开天地般的绚烂,自己是被他救的,那个男人却由于用尽了力量被一只丧尸王虐杀掉了,那只丧尸,还挖开了那个男人的脑袋吃掉了它的晶核,他全部都看见了,无论是那个男人恋恋不舍的眼神还是那闪着美丽光芒的银白色晶核……

    司徒偃沉浸在梦境的回忆中,殊不知浴室中的他英俊的脸完全扭曲的不像样子,身上肌肉也不自然的抽搐着……

    “叩、叩、叩。”再次默数到10轻敲门的李管家,依旧没有得到司徒偃的反应,便直接推门进去了。

    看着浴室亮着的灯光,李管家走到浴室门前继续一丝不苟的敲着门。

    这次近在咫尺的敲门声终于把司徒偃从回想中给拉了出来,感受着心脏不自然的迅速跳动,以及刚刚他那痛彻心扉仿佛窒息一般的心痛,司徒偃无力的抽了抽嘴角,右手却猛地握拳直击在雪白的瓷砖上,仿佛这样可以发泄梦中他对爱人死去的无力,“疯了,真是疯了!”

    关上喷头,司徒偃一把穿上浴室常备的浴袍,丝毫不顾及发丝上向下坠落的水珠,打开门。

    “少爷。”

    看着自己眼前穿着雪白衬衫、黑色的领结、黑色的燕尾服、笔挺的黑色长裤和锃亮的黑色皮鞋一丝不苟打扮的李管家,司徒偃停下了脚步,接过了李管家手中的牛奶,一饮而尽。

    “少爷,早点休息。”李管家看到少爷疲惫的脸色,抿了抿嘴,决定将中医的事延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