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多远”坐在基地提供的悍马h6中宋临头都没抬用不变的冰冷语气问道最前排的驾驶员。

    “嗯,这段路越来越不好走了,但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大概再有半小时就可以到目的地了。”作为驾驶员的小蜘蛛并没有在意宋临的冷漠语气而是仔细想了想估算到,并且好意提醒道,后面的路不好走,所以还是不要继续睡觉。

    被众多佣兵团认为是佣兵杀手的任务终于在冷寂很长时间后被人接了下来,并且得知是自己一直请也请不动的流星佣兵团后基地的大佬发挥了十分的热情,提供了汽车汽油压缩饼干矿泉水等,并且在最后看见要出任务的只有那么七个人时,更是赔上了自己不一般的手下,外带申请任务的强者佣兵团,虽然众人都为这名父亲对一个私生女的重视而讶异,但是三辆车20个人载着十足的物资开出了基地,经过六天的长途跋涉,终于在第七天的清晨快到了!

    柯特坐得笔直,双手一上一下搭在近乎纯白的中振袖和服上,小腿位置的几片叶子更给他添了几分贤淑典雅。雾!

    “ok!终于到了!”说完后便熟练地把车头调转方向靠在小路边上。

    “接下来的路要步行了!”从另一辆车下来的强者佣兵团的一人看着紧锁的大门说道。

    真是……有够倒霉的,柯特冷眼看着大门以及护栏上爬满的郁郁葱葱的爬山虎想到,这次任务的麻烦恐怕不是一般的多。

    “这是密码锁?大哥,你说这儿还有电力吗?”要是没有就强行打开吧!一位强者佣兵会的小弟打量着眼前的电子锁说道。

    “行了,一边去,声音太大引来动物我看你们怎么办,再说,既然知道来这儿就应该准备好嘛!小伍!上”不屑的斜视了一眼强者佣兵团的众人,南门瑞偏头叫道身旁戴着眼镜的年轻人。

    “我看看,嗯,有备用钥匙孔就行……”

    “有没有觉得不对劲儿?”赵子峰打量着周围并轻声问道自己的同伴。

    “确实!”李凡诚实的点点头。

    “嗯?”

    “没有声音啊!这里可是森林,不可能这里的所有动物都丧尸化了吧!”李凡不解的皱着眉头看着郁郁葱葱一派生机盎然的树木花草。

    “好了!”小伍收回自己特质的万能钥匙,轻轻的打开大门。

    “走吧,小心点!”强者佣兵团的副团长王旭尧小声提醒道身边众人。

    柯特回头看到似乎更加繁茂形成厚厚绿墙的爬山虎轻勾嘴角,点点红色已经被牢牢掩盖住。

    众人走过已经枯涸的喷泉池,走进这所有着浓厚古典欧洲风格的别墅或者更准确的说,它,更近乎于古堡。

    小伍再次迅速的打开大门,众人警备的举起枪,视线所及,高高的玻璃吊灯垂挂下来,柔和的黄亮光晕在那些玻璃折射下,变得绚丽多彩。

    大理石所雕筑的楼梯绕着这个从第5层楼天花板垂挂下来的大吊灯盘旋而上,时间给几乎可以当做镜子一样的台阶蒙上了轻轻一层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