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最著名的就是山!山脉延绵起伏,丘陵起伏,沟壑纵横,雄险巍峨

    东有巍巍太行山作天然屏障,与河北省为邻;西、南以滔滔黄河为堑,与陕西省、河南省相望;北依绵绵内长城,与内蒙古自治区毗连。山西是一个夹峙在黄河中游峡谷和太行山之间的高原地带。山区面积占全省总面积的70以上。以山西平面地图看,是一个斜长方形,由东北斜向西南,东西宽约290公里,南北长约550公里。从地形看,是一个由许多复杂山脉构成的高台地。

    “前面有人!”顾人麟驾驶着战神号行驶在公路上,只要过了这座山就是山西境内了,不过出来一个拦路虎真的不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因为那,往往意味着麻烦。

    看着前面站着的人和好几辆并排挡住整条公路的轿车,叶王子的脸色也不是很好看,“撞过去!以战神的车身材质和马力撞过去不会有什么问题!”叶王子向顾人麟建议。

    “停下来!”

    “他们没有好心的。”顾人麟皱眉提醒柯特。

    看着柯特不变的神色,叶王子叹口气,“知道了,停车吧,麟。”

    一群形形□的山里人看着疾驶而来的汽车提起警备,还有车可以行驶的吗?其中一个人下令让人把几辆车向前推,车之间的间隙更小了些,蓦地,车在他们面前停下。

    呃,除了末世最开始来临时,现在很少见到这么配合的人呢!

    作为带头人的村长,一个五十多岁的中老年人走上了前,眼神贪婪的瞟了一眼悍马。

    看着笑得一脸“和善”的老头,下车的叶王子微微撇撇嘴,别以为自己没看见你那就像狗见了骨头的眼神,还笑得那么猥琐,就敢出来混!

    顾人麟礼貌的伸出手准备握上“老人”的手,眨眼间,叶王子已经握上了老人的手,开始熟络。

    呵呵,就你这爪子还想握我家人麟白白嫩嫩的手,你做梦!

    虽然叶王子内心把某位猥琐老头骂了个遍,不过,表面还是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少年一般很亲热的问起话来。

    “诶?老爷爷,你们这是有什么事吗?”叶王子笑得无比灿烂。

    村长笑得像一朵菊花的笑脸僵在了脸上,老爷爷?他才刚刚五十岁好吗?该死的臭小子!

    “呵呵,小伙子啊,你们这是去哪里啊?我们是这儿土生土长的山里人,这不,快到冬季了啊,大家的生活都有问题,我们有不少腊肉,和你们换点大米物资什么的怎么样!?在说,天色也不早,到我们村子歇一晚怎么样?明天我们会送你们下来的!”

    虽说是询问,不过老头你那肯定的语气包围过来的三十几个人是什么意思?啧,虚伪!叶王子的眼中迅速闪过一丝鄙视。

    “哦,真的?我们都好久没吃肉了?,本来还在想今晚又要在车上睡觉了,老爷爷你真的是个好人!”叶王子一脸惊喜笑容的夸奖起某位“老爷爷”。

    随即叶王子招呼柯特也下车来,把车开到不远处的树丛中锁好车子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