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御龙 > 私交 见过仇公子,奴婢是祁王府派来的。
    这一日,妮儿出街买珠花,回府经过门房的时候,发现管家正堵在门房的门口絮絮叨叨地与人说着什么。

    妮儿正想开口问管家,天气逐渐转凉了,府上置办好新的床帐被褥了没?她房里的褥子旧了,想换杭绸布面的。

    可是不等妮儿开口,却听得管家一声厉呼,也不知他究竟在呼个甚,就只听得一声响,一件物事自门房里飞了出来,“啪嗒”一声落到妮儿的脚边。

    妮儿定睛一看,是一本拜贴。

    妮儿不解,弯腰正要捡起这拜贴,但见这管家转过身来,正好看见这本拜贴平躺在二小姐的脚边。

    管家大惊,生怕这拜贴砸到了妮儿的脚,被妮儿追责,立马飞奔至妮儿的身边,扑通一声跪下,捣蒜般对妮儿磕头,口里不停的哀求:

    “二小姐恕罪,二小姐恕罪!都是这帮小子们办事不带脑子,老奴是在教训这些小子,没想到误伤到了二小姐,老奴犯了错,求二小姐开恩!”

    妮儿不以为意,弯腰扶起老管家,和颜悦色地宽慰他:“管家不必这样,你也没有伤到我,往后训人的时候注意一些便好。”

    说完,她伸出手来,指着地上那本拜贴问管家:“这是什么,惹管家如此生气?”

    见二小姐发问,老管家立马捡起地上的拜贴,双手捧了,送到妮儿的跟前:

    “回二小姐的话,这是一市井小民送来的拜贴,不值得王爷相见,小子们犯傻,什么都往屋里送,老奴这是在责问他们呢……”

    妮儿了然,接过拿拜贴打开来看,落款处入目几个大字:仇家庄少庄主,仇辉。

    !!!

    “为何不许送这本拜帖?”妮儿沉下脸,厉声询问老管家。

    老管家被吓了一跳,一脸惊讶地看向妮儿。

    二小姐向来不管前堂的事,今天怎么突然过问起门房送拜帖的事了?

    虽然妮儿只是庶小姐,且无权管家,但怎么说妮儿也是“主子”,他这个做管家的也必须为“主子”服务。于是这管家立马正色,与妮儿回禀道:

    “回二小姐的话,是世子爷要老奴务必剔除这位仇公子的拜帖的。”

    妮儿惊讶:“世子爷?”

    “是的!”老管家深深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