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霄被十九抱着飞檐走壁了大概有一天一夜,生平第一次不用坐飞机也能感受一番飞来飞去的滋味,而且好像比坐飞机还要那个酸爽。

    他的假毛都快要被吹掉了有木有,顾霄简直欲哭无泪。

    顾霄感觉十九带他来到了一个城镇,耳边隐隐有杂乱的叫卖声,只是他们依旧在房顶上跳来跳去所以听不真切。

    不一会叫卖声就彻底消失了,顾霄耳边又传来了海水的声音,十九抱着他似乎上一艘船。

    于是顾霄听到的声音如下:

    一个年轻的男子声音激动的喊道:“王爷,王爷回来了,属下这就去通知凌先生”

    “有大夫吗,叫个大夫过来”这个声音顾霄听出是十九的

    随即又有一个年轻的男子声音道:“有的,凌先生带了大夫来,属下这就去”

    听到这对话顾霄差点没有真的晕过去。

    王爷?他穿越的身份是王爷!他们之前的王爷呢,这乌龙可闹大了,冒充皇亲国戚是什么罪来着。

    顾霄觉得自己可以原地飞升了,他要说他是被逼的会有人相信吗。

    然后就是脚步声,十九将他放到了一张床上。

    顾霄忐忑不安,但就是不睁眼,他能感觉到十九将他放到床上后就一直站在那看着他,顾霄闭着眼睛看不清十九是何表情,但那毫不移动的视线差点让他没绷住。

    还好这个时候好像来了一个人。

    “王爷他怎么了”

    嗯,是一个清雅好听的声音,顾霄光听声音都想象的到声音的主人是何等的好看了。

    十九:“凌先生,主人可能受伤了,属下已经让人去叫大夫了”

    “十九你和我说实话,王爷他到底去了什么地方”

    一年前燕王突然说要离京一趟,这一离京便是一年不见人,几个月前凌祁又突然接到燕王的来信让他带人赶来红海接应。

    燕王出行是秘密,除了几个影卫外便只有十几个侍卫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