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霄回到卧房后就傻眼了,他不是燕王他不知道解药在哪,他连住了一个月的卧房的布局都不清楚,他要去哪找解药。

    顾霄看着偌大的房间有种抓狂的感觉,不,他要冷静,仔细想想,燕王对十九颇为看重不可能给十九服了毒/药却不留有解药,而解药燕王也不可能一下子都放在身上,所以一定还有解药放在某个地方。

    顾霄开始在卧房里翻找,抽屉,柜子,床上,箱子,盒子,都没有,没有解药,他将房间翻了个底朝天,丫鬟下人的围在门口都害怕看着他,他们从来没有看到过自家王爷如此失态过,那神情阴沉的仿佛要结冰。

    顾霄旁若无人的从几个丫鬟身边经过,丫鬟赶紧弯身后退,眼皮子都不敢抬一下。

    顾霄没能在房间找到解药可又放心不下十九,他重新又来到影卫房,看到影一正在给十九擦额头上的汗。

    “主人”

    影一后退了几步将位置让给了顾霄。

    顾霄坐在床头又将十九抱进怀里摸摸他的脸道:“十九,你感觉怎么样了”

    十九忍着疼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道:“属下……属下没事……主人……”

    毒/药对十九的折磨还在继续,又怎么可能没事。

    顾霄内疚的道:“抱歉十九,本王没找到解药”

    闻言十九惨烈的扯动了一下嘴角道:“没……没关系的主人,属下死不足惜……只是……只是属下以后不能保护主人了”

    顾霄心里越加不是滋味,他不能就这么看着十九死在他面前吧。

    “药效什么时候才能过去”

    影一回答道:“回主人的话,从毒发开始要六个时辰”

    六个时辰,就算是不毒发身亡也会被活活疼死吧。

    顾霄在俯身在十九额头人亲了一下道:“本王不会让你死的十九”

    “影一,你再看会十九”

    影一被顾霄那怜惜的一吻惊的魂飞天外,王爷这般紧张十九,该不会是存了让十九侍寝的心思吧。

    还没等影一不知是该替十九高兴还是该十九惋惜时,只听到主人叫了自己的名字,影一连忙回神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