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亿万婚宠:大牌娇妻很撩人 > 120章:我拒绝孟飞扬的道歉
    一个多小时以前,傅家别墅。

    宋婉琳正在别墅的瑜伽房练瑜伽,以保持自己的身材和优雅的气质。

    她从生完傅圣雅之后就一直长期坚持做瑜伽,身材甚至比一些二十多岁的女孩子还要苗条玲珑。

    加上她对保养皮肤很有一套自己的心法,所以别看她现在已经五十多岁了,其实皮肤和身材看起来也不过三十多岁的样子。

    “妈,妈……”傅圣雅急匆匆的来到瑜伽房,还没有进门就听到她那有些急切的声音。

    宋婉琳保持着一个不算很难的瑜伽动作,问:“怎么了,这么慌慌张张的?”

    傅圣雅想着反正她母上大人已经知道哥哥喜欢浅浅了,也就没什么好兜圈子的了。“妈,未来儿媳妇儿出事了。”

    一听傅圣雅说自己未来儿媳妇儿出事了,宋婉琳那里还有心思做什么瑜伽?

    她立刻停止了瑜伽动作,从瑜伽垫上起来,问傅圣雅:“怎么回事啊?是孟浅她出什么事儿了吗?”

    “有人在网上黑您的儿媳妇儿。”说着,傅圣雅将手机递给了宋婉琳。

    宋婉琳看着手机,傅圣雅在一旁忍不住叙述道。“那个盛家的千金哦,就是前不久才找回去的那个叫孟飞扬的,简直太不要脸了。”

    “她跟浅浅从小一起长大的,一直嫉妒浅浅比她漂亮,学习比她好,所以小时候一直欺负她,前不久还抢走浅浅的角色呢。”

    “现在看到浅浅要演《轩辕剑》的女主角了,她又开始作妖了。在网上发帖子,买营销号,雇水军来抹黑浅浅、”

    “幸好被沈昀珩他们查出了她的所作所为,然后将她的所作所为曝光在了网上,洗清了浅浅的冤屈,不然浅浅的名声可就毁了。”

    “妈,浅浅的人品我可以向您保证的,绝对不是孟飞扬说的这样。”

    “您说浅浅的名声要是毁了,让人以为她是孟飞扬说的那样,那以后爷爷肯定不会同意我哥跟她的婚事的。”

    “我哥这么多年来,什么时候对一个女孩子这么上心过?一直都是一副冷冷冰冰的样子……”

    “如今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女孩子,那肯定是动了真心了。像我哥这样的一旦动心,那绝对不是闹着玩的,肯定是奔着结婚去来。”

    “您说,要是到时候我哥要娶浅浅,爷爷却不同意,到时候那怎么办?”

    “我哥那性子您也知道,他要是决定做一件事情,谁也没法左右他的决定,偏偏爷爷有时候强势起来也不容忤逆,到时候咱们家还不得闹翻天?然后让大伯他们家看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