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亿万婚宠:大牌娇妻很撩人 > 140章:浅浅发现田浩峰的DV
    孟建国刚刚从小区附近的大型超市买菜回来。

    手里提着几袋子菜,而且部都是孟浅爱吃的。

    一进屋就看到孟浅站在客厅里,孟建国开心的喊了一声:“浅浅。”

    孟浅朝孟建国展开一抹柔和的笑容,朝着他喊了声。“爸。”

    她对孟家国的态度,和对章慧芳的态度那简直就是天壤之别,看到章慧芳心里一肚子气。

    见孟建国手里提着几袋子菜,章慧芳吼道:“又不是过年过节的,买这么多菜干什么?”

    孟建国说:“这不是浅浅来了吗?”

    “她来了又怎么样?我家的饭菜我宁愿给狗吃也不愿意给她吃……”

    一听章慧芳这话,孟建国疾言厉色的朝她吼了一声:“行了,吼什么吼?有没有一点儿当妈的样子?”

    “当妈的样子?”冷哼一声,章慧芳说:“她都说要跟我解除母女关系了……”

    孟建国冷言道:“但凡要是对她有对孟飞扬十分之一的好,浅浅会想着跟解除母女关系吗?”

    “……”

    见两人因为自己吵架,孟浅连忙出来劝道:“好了爸,别吵了……”

    “我就是看不惯她对的态度。”孟建国哼了一句。

    孟浅笑道:“没事,我都习惯了。”

    她的却是习惯了章慧芳对她的态度,可是她却有点不明白……她这个一样懦弱的养父怎么现在敢反抗章慧芳了呢?

    以前章慧芳对他那是想打就打,想骂就骂的,完不给他留一点儿男人的尊严。

    可如今这是怎么了?

    自己的养父不仅敢反抗章慧芳了,而章慧芳现在好像有些害怕他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按理说,孟飞扬成了盛家千金,那么章慧芳这个对她十分好的养母应该更加嚣张才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