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亿万婚宠:大牌娇妻很撩人 > 155章:浅浅身世即将揭晓(一更)
    孟飞扬焦心焦虑的等着过安检,心中祈祷着千万不要有人发现她要出国。

    可是眼看着前面还有长长的好几十人在排队,内心着急又害怕的孟飞扬似乎是一秒钟也不愿意等。

    现在多等一分钟,她就多一份危险,说不定等会儿就有人找来机场呢?

    孟飞扬现在完就像是惊弓之鸟,一点点的安感都没有,深怕有人找来机场将她给抓回去。

    不行,她得赶紧过了安检才行,等过了安检和海关之后,到时候就算他们找来机场了也不是抓不到她的。

    这么想着,不淡定的孟飞扬直接挤开前面的人群,然后想要插队。

    前面有一个等着过安检的老人因为她那粗鲁的动作而差点摔倒,这让老人的家人对她的行为十分的气愤,当场发飙。

    “喂,这个人怎么一点儿礼貌和素质都没有?不知道排队吗?不知道撞到了人需要道歉吗?”

    真是过分,竟然遇到这么一个没有素质的人。

    而孟飞扬说:“我又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就完事了吗?”老人的孙女儿说:“知不知道我爷爷身体不好,万一摔倒了怎么办?”

    闻言,本就心急如焚的孟飞扬更是有些冒火了。

    冷笑了一声,她趾高气昂的说:“说这么多不就是想要钱吗?说吧,要多少钱,我给就是了。”

    说着,她打开包包,掏出了两百块钱给了眼前这个年轻的女孩儿。

    而她的这一举动彻底的激怒了女孩儿,目光凉凉的盯着孟飞扬瞧了半响后,她直接将钱摔在了孟飞扬的脸上。

    “我告诉,这个世界上不是什么事情都能用钱来解决的。”

    “我现在需要的是一个态度,不是的臭钱。”

    听到女孩儿的话,孟飞扬也很生气。

    本来她现在就急着逃命,结果还遇到这样蛮不讲理的人。

    她原本是想要发飙的,可是再想着自己如今是一个急着逃命的人,万一发飙之后把事情闹大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