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亿万婚宠:大牌娇妻很撩人 > 173章:我爱你,是我的事情(一更)
    当赵曦光听到沈昀珩为傅圣雅的事情那么着急担忧的时候,心里多少也是有一些难过的。

    不过她很清楚沈昀珩对傅圣雅的感情,知道他喜欢了她很多年,也知道他整颗心都被傅圣雅给填的满满的,根本不会有别的位置留给别的女人。

    所以赵曦光早就打定主意将自己对他的感情深深埋在心里,不让任何人知道,不让他知道。

    在微微调整了自己的情绪之后,赵曦光‘嗯’了一声,然后问了一句:“不知道吗?”

    “不知道。”沈昀珩十分着急的问:“她为什么哭?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也不知道呀。”赵曦光说:“我以为会知道,所以才打电话来问问的。”

    想着傅圣雅现在在家里哭的伤心,可能真的是出了什么事情,沈昀珩整颗心都被揪起来,可以说是心急如焚。

    他哪里还有心思跟赵曦光说那么多,直接说了句:“好了,我现在去看看她,先不跟说了。”

    语闭,沈昀珩便慌慌张张的挂断了电话。

    电话挂断之后,他又立刻掀开被子翻身下床,用最快的速度洗漱穿戴好了之后,便出门下了楼。

    楼下,沈熹微和沈夫人在说了一会儿沈昀珩的事情之后,此刻正在客厅里百般无聊的看着电视。

    突然见沈昀珩穿戴整齐的匆匆下了楼,两人均是微微一愣。

    不过随后她们的心里又感到十分的欣喜,因为她们以为沈昀珩已经想通了。

    沈夫人笑着起身走向沈昀珩,问:“阿珩怎么不多睡一会儿?是不是肚子饿了?想吃什么告诉妈妈,妈妈给做……”

    “我不吃。”说着,沈昀珩便急速走到玄关处开始换鞋。

    见他要出门,沈夫人连忙问:“儿子啊,这是要去哪儿啊?”

    “我去看看小雅。”说完,换好了鞋子的沈昀珩直接开门便走了,根本不给沈夫人问话的机会。

    见自己儿子就这么出了门,根本不给自己发表意见的机会,沈夫人愣了半响之后,气的不行。

    她转身看着也有些诧异的沈熹微,问:“微微,哥他是疯了吧?昨天晚上才因为傅圣雅那个丫头把自己折磨成那个样子,现在竟然还要去看那个丫头,他还嫌那个丫头伤他不够深吗?”

    贱自己母亲又因为哥哥的事情而生气,沈熹微连忙上前安慰道:“好了,妈妈……想要让我哥彻底忘掉傅圣雅,咱们也需要点时间呀,您这么着急也是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