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如意都怀疑救自己的那个人是认识自己的,要不然怎么会把柳絮引到她身边来。

    那时候一身是伤,柳絮看着都心疼不已。

    也没去多注意周围,只想着小姐能好好的活过来就谢天谢地了。

    柳絮被顾上元叫去买东西,她转了一圈后就觉得不妥,小姐和顾公子虽是有婚约的,但是这会儿也不可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传出去两人名声都不好,而自家小姐更会难堪。

    柳絮急忙转身回去客栈,东西也不买了。她人还没进客栈就被伙计阻止不让进去,还把她的包裹丢了出来。她想问个情况,伙计直接关门了,一句话都不给个回应。

    柳絮瞬间感觉大事不妙,可她一个丫头怎么办?她在这里人生地不熟,而人心难测。

    一下子都慌乱了,小姐跟顾公子一起不见了,她能去哪里找啊?陶府已经没了,顾家她也不敢去问。

    无助的柳絮在大街小巷寻找着,却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寻了两天,竟在上桐城遇见了小落子。

    小落子在陶家出事的时候被陶如意放走了,能少一个人遭殃就少一人,她不想殃及无辜。

    柳絮哭红着脸跟小落子说,“落子啊,你说怎么办?小姐她真的出事了吗?”她一看到小落子,整个人好像见到主心骨似的,那两天她是多么的煎熬啊。

    小落子这人比较冷静,他虽只是在陶府当个小厮而已,但也跟着陶老爷和陶小姐父女俩身边多时,怎么也会学到点什么的。

    “柳絮,你先不哭,我们小姐定没事的,她贵人自有好运,我们再去附近几个地方找找看。”小落子安慰着柳絮。

    柳絮听了这话点点头,先冷静冷静再说,眼泪紧紧的逼回去。

    这两天没听到什么坏消息,那就是小姐暂时还好好的。

    “我去找一下顾公子身边的僮仆张三岁问问。”往常张三岁跟小落子很亲近,有什么好东西彼此都不藏着掖着。

    但是,这一次却碰壁了,张三岁不见小落子,顾家的门卫告诉小落子他没在府里,出门办事好几天了。

    一切没有了头绪。

    小落子去找了一些关系好的人打探打探,竟然碰到了城里万事通的田石柜。

    说起田石柜,真的黑道白道都得躲着点,因为他跟的老大来头不小,却又不知道出入哪位高师,神神秘秘的。他老大在上桐城天不怕地不怕的,凶狠高傲,一见点不顺心的就拳脚相加。一些心虚的人见了他都躲得远远的,不敢走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