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林初棠 > chapter42
    chapter42

    林初棠醒来以后,根本就不想理会赵清玉所说的“你现在还小,不能分辨是非,你看大人解决问题根本就不会询问你的意见,因为没必要。”

    很多父母都很奇怪,放任孩子自由生长,却又不允许他们恣意生长。

    天已经黑了,林初棠肚子里空空的,腹部仿佛灼烧一样难受,可她什么也不想吃。

    赵清玉说完这些话便离开了,林初棠掀开被子下床。任红和林圆圆已经回来了,夫妻俩正陪孩子在客厅做家庭作业。

    林初棠揉摁着眼角,去玄关穿鞋子。

    林宏源斥道:“大晚上的你去哪里?”

    林初棠也不怕:“你管我去哪里?”

    “好好在家呆着,马上就吃饭了。”林宏源一双眼睛怒火中烧,任红在旁边拦着他,低声安慰:“消消气。”

    林初棠不想看到对方的假慈悲,反正她已经足够丢脸的了,害怕什么呢?

    她说:“留在这里我会忍不住发疯,你确定要我在家吗?”

    任红眼神惊惶,谁又能阻止这个小霸王呢?

    她赶紧说道:“孩子想干什么就让她干什么吧,事情都已经解决了,你还管着她干什么呢?”

    林宏源态度有些松动,嘴上仍旧严防死守。

    任红再劝:“你让她出去散散心吧。”

    林宏源转过身去,似乎不想再看到林初棠了,摆了摆手。

    林初棠走出小区,从衣服兜里掏出手机;她不甘心就这样被安排了生活,可是听林宏源的那个意思,他已经和江起昀的意见达成了一致,林宏源把责任全都推到了他的头上。

    胃里的焦灼感更加剧烈。

    林初棠蹲在地上,抱着膝盖想,林宏源是在他的伤口上再捅一刀,在他的伤口上撒盐。

    林初棠还是忍不住用仅存的百分之五的电量打了过去,她以为电话会一直嘟到结束,或者被直接挂断,甚至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