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当然是不会自己跑步的。

    古绫顶着毛毯,在方才岑钺拼命够也够不到的开关上撞了一下,然后把毛毯甩到了岑钺的身上。

    冰冷的水流终于停下,毛毯还带着空调屋里的温度,恰好覆盖住岑钺颤栗的身体,温暖的触感让全身被冰冻住的血液都逐渐回流。

    岑钺瞳孔剧震,少年被冷水打湿的茶色双眸中透出难以言喻的神色,他缓缓转头,一眨也不眨地盯着空中半透明的小东西。

    像水母一样,圆圆的,底下有波浪,身子上那是……手?两只小手对在一起,黑亮亮的眼睛盯着他,像是会说话一样,盛满了担忧的情绪。

    还眨巴眨巴的。

    这就是,他房子里的“灵异生物”?

    长得不够让人害怕啊。

    岑钺沉默地移开视线,用毛毯包裹住自己,缓缓用手臂撑住浴缸的周围,将自己移去了轮椅上。

    有了毛毯的包裹,他不仅变得温暖,还不需再承受那种赤身的羞耻和尴尬。

    岑钺操纵轮椅,向门口驶去,经过某一处时,略微停了停,嘴唇嗫嚅两下,却始终没有说什么,错身而过。

    古绫并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已经能够被小恩人看见了,依旧上上下下地跟在岑钺身边,黑豆眼凝亮有神,还在为刚刚的事情后怕不已。

    太可怕了,小恩人差点把自己给淋死。古绫前面跟着陈姨到处转悠,看见她用墙上的开关,就学会了关水。

    所以才能在刚刚看见小恩人挣扎的时候,及时冲进来帮他把冷水关掉。

    古绫不知道岑钺这是意外,还以为他又是故意的。

    她有点生气,小恩人真是太不乖了,没有危险的时候,他自己就是最大的危险。

    她觉得自己非得牢牢地看住他不可。

    古绫在岑钺身边飘来飘去,将他周身打量了个遍,嘘寒问暖的样子。

    岑钺则一直用余光偷偷地观察着她。

    其实也就是古绫太傻了,刚刚明明就是她给了岑钺毛毯,如果是正常智商,肯定能明白,她早就露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