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我只想活下去啊啊 > 36.不要问,问就是要水梦境了。
    夏尔和邪神约定的开启会带来许多东西。

    b如必要时刻提供一些力量,但不可以越界。

    任何东西都是讲究平衡的,神明也不可以过多g预人间的事情,要不然帝国早就乱套了。

    听那位不聪明的邪神讲,那些被前世夏尔.洛克南渣过的nV孩子也会陆续觉醒一些片段。

    还有只要接触了那些nV孩夏尔也会在当天进入梦境,回想起一些与nV孩相处的经历。

    但这一切夏尔都没时间想了,因为米娅大小姐悄无声息的打开了他房间的大门。

    “喂!”

    夏尔收起有些疲惫的神态,看着眼前的这位大小姐。

    “米娅,有什麽事情吗?”夏尔和往常一样温和的说道。

    毕竟米娅大小姐就是喜欢童话里那些文质彬彬的男孩。

    “我父亲叫我们一起去晚宴,学期末学院举办的晚宴。”米娅扭扭捏捏的说道,显然是老丈人送来了助攻。

    “学期末的晚宴?”

    “真是大笨蛋!连这个都不知道!”米娅一到这个时候就会翘起鼻子,在夏尔面前摆出你可真是个一副土包子的姿态。

    这种感觉让米娅感觉bAng极了,和这个大笨蛋解释一些东西的时候产生的优越感很受用。

    “就是把全学院的人聚集在一起,然後聊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里面有好多好多吃的,教授什麽的也会参加。”

    就在米娅解释的时候夏尔沉默了,全学院的人都要参加,那麽莉芙莱肯定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一想到莉芙莱有些病态的神情夏尔就到了一个冷颤,但拒绝的话邪神那边的进度肯定会掉。

    在邪神的约定和莉芙莱.洛克南间显然是前者更可怕。

    “好的米娅,和米娅一起去参加宴会可真是我的荣幸。”夏尔一边弯下腰一边说道。

    “哼哼哼,那还用说!”米娅顿了顿接着说道“还有不要叫我米娅,那是我家人叫我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