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只剩下面前的篝火散发着微弱的光芒。

    柴火噼里啪啦的响个不停,火焰燃烧产生的热量像是一GU屏障一般,火光顺着微风摇曳着。

    “告诉你,我这种测试从来都是第一名。”米娅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显然来到森林里的她有些亢奋。

    “太厉害了。”

    夏尔是一个合格的听者,他会在该鼓掌的时候鼓掌,会在该吹捧的时候吹捧,其他时候就在一副专心致志的样子。

    但一心两用早就成为了夏尔.洛克南的拿手绝活,表面一副认真听讲的样子,其实脑子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从进入森林里他就感觉到一GU异样的感觉,就像是缺少了什麽东西一般。

    但怎麽想也想不起来了。

    路上他们并没有遇到什麽魔兽,按照米娅的说法这种情况也是挺常见的。

    营地的周围布满了杂草,毕竟时间也来不及让夏尔把它们一网打尽。

    这些杂草的边缘呈现着锯齿状,所以米娅大小姐也就没有强求她可怜的跟P虫清理乾净。

    夏尔用眼睛的余光观察着四周,那种古怪的感觉再一次涌来了。

    就像是突然被剥夺了什麽东西一样。

    “我告诉你,其实这里也没有什麽可怕的魔兽。大部分还是那种人畜无害的小兔子小猫,它们顶多在我们周围晃悠一下。”

    米娅的一句话点醒了夏尔,他终於知道了那种缺失的感觉是怎麽回事了。

    安静,这里太安静了。

    除去火堆发出的声音只剩下米娅喋喋不休的唠叨。

    就像是有什麽东西把他们隔绝了一般,他们只能感受到方圆之境的一切。

    不安的感觉涌上心头,夏尔把米娅一把抓到了过来,然後飞快的从她身上拿下了寻求救援的信号bAng。

    米娅因为没有注意导致中心失衡,一下子压在了夏尔的身上。正当她缓过神有些生气的想要质问夏尔的时候,一道身影出现在米娅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