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日的奔波,艾米尔和夏尔来到了目的地。

    这里和那封诡异的信件描述的有些相似,但艾米尔和夏尔并没有遇到那些诡异的事情。

    这也许和艾米尔的实力有关系,那些旁门左道对艾米尔起不了作用。

    按照情报上说的这里应该是没有什麽问题的,连伯爵都惧怕都四柱神邪教徒或许有些棘手,但并没有多大问题。

    “你先待在这里,等我处理完就回来。”艾米尔扭过头说道。

    其实还有後半句她并没有说,夏尔只要离开了方圆十里艾米尔就可以立刻感觉到。

    艾米尔也不知道这是为什麽,甚至连她自己也没有注意到。

    看着艾米尔一点点的消失在视野里,夏尔主动呼唤了好久没有联系的邪神。

    “我亲Ai的邪神大人,我序列的两个技能好像有些J肋。”

    夏尔委婉的表达出自己的意愿,毕竟英雄救美可是最容易让年轻漂亮的姑娘感激的事情了。

    毕竟【诗人】这个序列的能力有些极端。

    唯二的两个能力有些J肋。

    【自由的歌颂:没有人可以阻止你放声高歌,即使是那些神明也不可以】

    【绝对的自由】

    【没有人可以约束知识的力量,即使把它锁进盒子里它也会长出一对雪白的双翼】

    【带着必Si的决心於神明的G0u通,用卑鄙的方法窥窃祂的力量,你的身T或许只剩下两次机会了。】

    【永世的遗言:你可以记录下任何声音】

    【鸟儿的歌唱,旁人的闲言碎语】

    【或者是那些伟岸存在的悄悄话】

    邪神酱短暂的沉默了片刻,祂也不知道该怎麽办,但又不想丢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