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娅甚至一只手捏起了夏尔的下巴,让他不能再逃避她的目光。

    这几天米娅不自觉的会偷偷观察起身後,看到他们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聊天。

    这一切就像是挑衅一般,告诉所有人夏尔离开了米娅·坎贝尔也可以很开心。

    他们也可以一起去商场,也可以一起去看电影。

    即使那是个劣质的放映厅,即使他们看的那些东西甚至米娅在没有上映就可以看完。

    即使是米娅把花了大代价弄来的电影周边放在座位上,这样也不能让夏尔流露出些许羡慕的目光。

    最多只会把视线停留片刻,然後接着和那个叫希瑟·科里的家伙叽叽喳喳的讨论着电影未来的走向。

    明明米娅·坎贝尔在很努力的改变自己,但夏尔.洛克南就像是看不到一般。

    为了夏尔当众拒绝了恩佐·克里韦利的邀请,所有人都看的出来她的身T根本不会不舒服!

    为了夏尔她也努力的改变了自己的习惯,不会在那麽的无理取闹,也不会在整天嘲笑夏尔的土里土气的。

    把家里夏尔喜欢的东西都翻新了一篇,无论是放映厅还是图书室。

    明明米娅做出了这麽多东西,夏尔就应该回来了!

    甚至在几天前的晚宴结束後米娅还邀请了他留下来!

    “你觉得和她在一起很开心?和她一起去那些劣质的电影院,和她两个人分吃一份小小的秋刀鱼。”

    米娅越说越觉得委屈,明明那些东西米娅都有,而且都是最好的!

    “我……”夏尔一时之间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麽了。

    宣泄完的米娅缓缓的松开了自己的手,眼睛直gg的看着夏尔.洛克南。

    这个时候没有人说话,因为下节是魔法课的原因所有人都出去了,诡异的寂静在教室里面蔓延。

    “我……一直以为你很讨厌我……”夏尔的声音很轻很轻,就像是羽毛顺着风缓缓落下一般。

    “毕竟我这样整天Si皮赖脸的跟着米娅……小姐,肯定很丢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