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我只想活下去啊啊 > 152.邪神的愚蠢教徒
    神明是一个模糊的概念,笼统却又能让人们感觉到些许轮廓。

    无与伦比的光辉包裹着祂们,灿烂的光线会刺穿任何胆敢直视祂们的家伙。耀眼的让人不敢直视,与生俱来的神性让祂们的眼神里带着些许淡漠。

    人间的一切就像是游戏一般,祂们随心所欲的行走,就像是太阳一般给人间带来温暖。

    没有人见过真正的神明,人们只能与祂们祈祷跪地膜拜。

    所以邪神大人的样子夏尔.洛克南是真的有些想象不出来,就像是人类永远无法完整的描绘璀璨的星辰一般。

    但即使不知道但夏尔.洛克南还是每一次会去附和邪神大人,就像是哄小孩子一样。

    邪神大人并没有什么心眼,反倒是这几天天天都会赐下一些东西。

    杜拉·克劳戴这几天还是那副样子,偶尔勾引一下夏尔.洛克南,认真做好了自己的事情。

    当然每一次出门杜拉·克劳戴都会裹得严严实实的,迎接上夏尔诧异的眼神杜拉就会调笑着说道。

    “我只给夏尔一个人看过穿睡衣的样子哦。”

    “我在外面都是穿这种衣服的,毕竟那些人用下流的眼神看着我我可不喜欢。”

    杜拉好像毫不在意的说道,夏尔则是一脸无奈的看着杜拉。

    没有办法,这个姑娘总是这样,像是一只妩媚的小狐狸。

    把一些明明很正常的话说出了其他意思,把一些很羞耻的话一本正经的说出来。

    果然魔女什么的是没有羞耻心的啊,夏尔.洛克南感叹道。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一本正经的说出一些羞耻发言的,比如说

    “我的世界很小,就只有几个人,他们都对我很重要。”

    这种让人不自觉觉得羞耻的发言杜拉·克劳戴可以一本正经的看着夏尔.洛克南说道。

    杜拉笑着眼睛总是喜欢眯起来,像是晒着太阳的小狐狸一般,做事也有些大大咧咧的,对于夏尔.洛克南的一些行为总是不拘小节。

    今天的杜拉的去找自己的父亲的,毕竟她已经好多天没有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