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尔有些头疼的揉了揉脑袋,看着那些复杂的公式和图形。

    齿轮系及其设计,行星轮系公式,齿轮数关系,定轴轮系公式,机械的转动及波动调节。驱动工=阻力工公式,最大转速公式,标能量最大,最大盈亏工公式,飞轮转动惯量公式。

    反正各种各样的公式看到他有些困顿,就像是在学院里上霍比特老师的历史课一样。

    但这么久的煎熬不是毫无所获的,夏尔大概了解了这个领域的一些东西。

    其中每隔三年就会在帝都里举办一场讨论会,任何人都可以参加。

    不止是帝国的人,还有世界各个地方的人们前来,他们带着属于他们的智慧前来挑战帝国。

    即使已经腐朽不堪,但帝国在机械学领域依旧是世界的心脏。

    因为这里研究出了世界第一台蒸汽机,全世界的机械大师都前来一探究竟,再加上良好的讨论氛围许多人选择了留下。

    这也就让帝国的优势像是滚雪球一般,每三年的讨论会就是挑战这个庞然大物的机会。

    学者都是孤傲的,他们都喜欢挑战未知,所以每一次举办的机械学讨论大会都异常激烈。

    而且全世界的目光都会投向这里,你站在舞台的中央就像是站在世界的脉搏上。

    所有人都目光都注视着你,所有人的安静的听你述说你的看法。

    即使贵族和那些拥有【序列】的人们再怎么抵制,机械学依旧是大势所趋。

    【序列】只能作为高端战力存在,这也变相的提高了他们的身价。

    如果想要让杜拉的父亲看到他女儿的价值和努力,那么肯定会让杜拉达成心愿的。

    这一次夏尔不打算用之前的办法,因为他觉得帮杜拉完成自己的梦想应该就可以把债还清了。

    如果,夏尔是说如果。

    如果没有成功的话才会开启另一个方案。

    但距离那个讨论大会剩下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杜拉的学识真的可以在上面大放光彩吗?

    夏尔得想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