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吃胡萝卜嘛,不吃嘛,就不吃!”杜拉扔下刀叉耍起小脾气。

    “不可以。”夏尔微红着脸一本正经的说道“如果长期性的不吃蔬菜会使机体缺乏维生素类和其他的一些微量元素,还有会减弱肠胃的糯动,进而会引发一些肠胃疾病和机体的抵抗力下降。”

    “不听,不听,我什么都听不见。”杜拉捂着耳朵一副不想理夏尔的样子。

    有谁会喜欢吃胡萝卜,这个世界上就不可能会有人喜欢吃胡萝卜!

    杜拉使出浑身解数撒娇,但夏尔只是脸红别过头,并没有纵容杜拉。

    不应该啊。

    明明按照杜拉记忆里,数以百计的魔女记忆里,这种撒娇应该是没有人可以抵挡的。

    漂亮的姑娘加上可爱的撒娇,这还不能激发男人的保护欲吗?

    “不行的,如果你不想吃的话我可就不会再帮你了。”夏尔装作严肃的说道“不会帮你练习了。”

    杜拉瘪了瘪嘴,委屈巴巴的拿银叉往嘴巴里放了一块。

    闭起眼睛,皱起眉头,整块的咽下,然后猛的灌下一大口果汁才长舒一口气。

    杜拉在心底狠狠的咒骂着夏尔.洛克南,这个不懂情趣的男人。

    搞得好像他的训练很有作用一样,反正机械交流大会上也不可能获胜。

    明明杜拉·克劳戴都已经撒娇了,他就应该有绅士风度的帮杜拉把难吃的胡萝卜解决掉。

    可恶的,夏尔.洛克南!

    等到拿下他以后肯定要狠狠的折辱他,让他吃一百口胡萝卜!

    不不不,这还不够,还要让他去和恶心的老男人撒娇,要撒娇一百次!

    但是杜拉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嘟着个嘴巴双眼汪汪的看着夏尔。

    但这个男孩居然什么都没有说,不应该夸奖英勇无比的杜拉小姐一个人吃完了胡萝卜。

    真是个呆子,怪不得未婚妻不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