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我只想活下去啊啊 > 160.暴君身后的奴隶
    所有人都知道莉芙莱.洛克南。

    这个高傲冷酷的姑娘,就像是一颗流星划破了寂静的夜空,把黯淡无光的世界照的恍诺白昼。

    所有人都知道莉芙莱有个独特的癖好,那就是身边带着一个人,一个女性姑娘。

    被她称之为【朋友】。

    这很可笑,但是没有什么人敢笑出来,因为莉芙莱即使有些许小瑕疵,但依旧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无论是是实力还是手腕,她都已经可以媲美大部分的贵族了,迈入了最顶尖的行列了。

    理所应当的获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但莉芙莱现在又出现了些许变化。

    她身后跟着一个男孩,看起来有些营养不良的男孩。

    还是个卑贱的混血种。

    很多人认出来了,那个人的名字。

    夏尔.洛克南,卡罗依的儿子之一,和米娅·坎贝尔曾经有过婚约。

    没有人知道莉芙莱想要干什么,但每一次出去她身边都会带着【朋友】和夏尔.洛克南。

    但还是有些人猜到了什么,莉芙莱对待【朋友】被夏尔.洛克南的态度有些不一样。

    差别对待,仿佛夏尔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一样。

    宴会上会把他晾在一边,然后和【朋友】一起游走在权贵之中。

    但反正莉芙莱.洛克南想要怎么样都和他们无关,只要不冒犯到他们的利益就可以了。

    这种私自调查别人是很不礼貌的,如果被发现可能会产生很大的矛盾。

    即使有些好奇,但也没有人深入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点小事触了莉芙莱眉头可不好,毕竟她刚刚回到帝都还需要立威,找一个人立威。

    即使这不是一件大事也会被无限放大,那时候可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