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助理抬起眼便看到老板那张冷冰冰的脸,小声道:“简总,我已经让他过来了。”

    他们简总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来者不拒和趴下了大半边在场人。

    在得到赞赏的同时,也成功地光荣了。

    好在他们简总是一个高冷到即使喝醉都不屑撒酒疯的人。

    他只是坐在车子上,冷声叫着池宁的名字,像那人欠了他多少钱一样。

    刚刚。

    “简总,你是叫池宁?”张助理听着他们简总沙哑性感的声音,小心翼翼的问。

    听到那两个字,简珩施舍给面前瘦猴子一个目光,薄唇轻启:“嗯。”

    张助理狗腿的道:“您放心,老夫人就在家呢,您回到家就能见到他了!”

    “池宁。”简珩不悦的皱眉排斥着他不喜欢的声音,执拗的开口:“他是池宁。”

    张助理:“……”

    果然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喝醉了还不忘较真。

    他望着简珩幽深却有些空荡的瞳孔,认命道:“好的,池宁。”

    “那我送您回去,好不好?”

    “不好。”转过眼看了一眼聒噪的猴子,简珩嫌弃的移开视线,并且重复开口:“池宁。”

    这情况,张助理也不敢就这么将车子开回家,万一明天老板醒酒之后还记得今天晚上他的阳奉阴违,他奖金要不要了?

    落在脊背上的目光越来越冷峻,张助理无奈之下只得打通了池宁的电话。

    “呦,这是喝了多少?”

    骚包得跑车停在一旁,池宁晃着车钥匙顺过车窗饶有兴致的看着冷峻的简珩,伸出手戳戳他的脸。

    张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