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魔草只长在魔气浓郁之地是祛除心魔的好东西,它在修仙界难得一见,在他们魔界确是处处都有的寻常东西。

    那摊贩见池宁居然看上这等寻常的东西,眼中闪过一丝贪婪道:“诚惠百枚下品灵石。”

    池宁挑眉,这价格比照修仙界简直便宜到上天了。

    不过。

    “你是准备抢吗?”身后的声音替池宁说出了他本想说的话。

    回过头便看到苍柯打着洒金扇出现在身后,池宁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道:“左护法身体好了?”

    刚被璇玑那么打一顿还能锲而不舍的出现在他面前,池宁不得不称赞他一句顽强。

    苍柯眼中闪过一丝暗色,随即玩世不恭的道:“不过小伤罢了,不过魔后大人可不要再关心属下了,否则这无妄之灾属下还要再承担些。”

    池宁轻笑一声,不去理他。

    转过头看着瑟瑟发抖的小贩,池宁笑眯眯的道:“一块下品灵石两颗,卖吗?”

    这估摸着就是这玩意儿的真实价格。

    小贩眼中闪过不甘,他是想宰这位魔后一笔的。

    反正魔尊大人不会将这几百灵石放在心上,到时候他得了东西远遁便可。

    谁知道,左护法居然会出现在这?

    咬咬牙,他油滑的笑:“小的开玩笑的,哪能要您的灵石?就当是我恭贺您和魔尊的大婚之喜,这万魔草我送你!”

    “哦?”池宁挑了挑眉:“多谢。”

    小贩眼前一亮,便听池宁道:“不过魔尊大人的大婚你便只送这东西吗?”

    苍柯笑眯眯的在一旁补充道:“如此不敬,怕是不想活了。”

    小贩面上一苦:“魔后大人,小的实在是家产不丰!”

    “哦,我也不要你的家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