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待了好几天他才从神色不对的老婆口中得知了之前发生的事情。

    “你糊涂!”陆老大靠在椅子上疲惫的道,几天的心惊胆战让他头上多了几根银丝。

    蔡瑜不服气的道:“你不疼儿子,我可疼!再说谁知道陆珩居然做这么绝!”

    陆老摇了摇头懒得再说什么,知道原因之后,他高悬的心被放下。

    不过是陆珩给的一个小警告罢了,这时候退出公司刚好能免除自己部分的嫌疑,也算得上是歪打正着了。

    “这样,你去给那个叫池宁的一笔钱,让他离开陆珩,其责那边也好好劝劝他。”陆第眉头皱了皱道:“没必要为了那样的人不高兴。”

    想到最近阴郁的儿子,他开口吩咐。

    不过是一个玩物罢了,离远点,陆其责也就不想了。

    “诶!”蔡瑜高兴的应了一声,她老早就想这么干了!

    池宁在接到她电话的时候满心诧异,而在听完蔡瑜的话之后,就只剩荒诞又无聊。

    “你在说什么?”他看着蔡瑜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智障。

    蔡瑜不耐,又重复了一遍道:“这两百万你拿着,离开陆珩,离b市远远的!”

    想到这几天儿子的郁郁寡欢,她看池宁更不顺眼。

    夹起桌子上的支票轻弹一指,池宁讽笑道:“两百万?打发叫花子呢?”

    怪不得这两天后悔值陆陆续续涨到了六十,原来陆其责不知道躲在什么地方悔着呢。

    况且两百万是不是太看不起他了?

    蔡瑜看着他的眼神越发轻蔑,果然是出来卖的!

    “你说个数,合理我就给了。”她警告道。

    池宁好心情的逗弄她:“一口价五百万,拿了钱我保证这辈子都不出现在你儿子面前。”

    当然,坏人的保证没有什么作用力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