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深海战神 > 三十五章让射就射
    庞大的半海妖在秦铮的眼中已经很渺小,距离被拉得越来越远。

    好在秦铮抓到了一条赤须磷虾,速度快了很多,虽然被拉开距离,但还没有跟丢。

    海水越来越昏暗,海底明显出现了坡度,进入了一片更深的海域,温度阴寒。

    放眼望去,远处是一片密密麻麻的水草,水草扎根于海底,草叶也不知道达到多少米,如同屏障,一眼看不到顶。

    半海妖冲进了那片高不可测的草丛。

    秦铮拉紧赤须磷虾的赤须,疼痛令磷虾在海水中开始弹射,速度变得更快。

    没用多久,秦铮已经到了那片茂密草丛之前。

    之前远远看到,便已经叹为观止,如今近身,令人感觉自身渺小。

    草叶不但长,而且宽度惊人,最窄的叶片也超过三米。

    看起来是草叶,但实际上,却是无比坚韧,一头撞上去,怕是要头破血流。

    所幸,虽然茂密,但间隙却不小,秦铮扯着磷虾赤须,驾驭着磷虾钻进了草丛,在缝隙间灵活的穿梭。

    穿梭前行了很长时间,一颗水行珠效力已经殆尽,眼前却还是无尽的草丛,看不到尽头。

    秦铮感到急切,彻底失去了半海妖的影子,之前的努力白费,他还持续在迷失方向的处境中。

    忽然!

    秦铮脚下的磷虾猛地一颤,停滞不前,瑟瑟发抖就要逃窜。

    即便秦铮扯着赤须,但疼痛却已经无法控制磷虾的方向,磷虾低头,就要俯冲。

    秦铮脸色一变,嗖,鱼骨弓摘下,紧握手中。

    前、左、右,三个方向,三条庞大的半海妖在粗大的草叶后面现身,逼近秦铮。

    嘶!

    那条海蟒体半海妖距离远远,长长的蛇信吐出,露出森牙,发出音波,磷虾不敢动,悬在海水中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