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深海战神 > 一千零七章 破山!
    (求订阅,求推荐,起点正版订阅是对小潮最大的支持!)

    龙魂凝集的巨大真龙疯狂冲击着冰山,冰山震颤,大量的碎块剥落,飘荡于海水中,震荡着,化为齑粉,融入海水当中。

    但冰山实在是太庞大了,这些碎裂的冰块,不足冰山一角。

    海水凝集的真龙张牙舞爪,要么摆尾,要么以龙爪攻击,只是,在攻击过程中,冰山增加的速度却并未停止,两相抵消,龙魂几次攻击,给冰山造成的损失实际上并不大。

    秦铮神情冰冷,眼神中浮现出怒火。

    一座冰山而已,虽然庞大,但冰山不会攻击,只是矗立在这里任由攻击,都没什么明显的效果,这可是真龙龙魂,对冰山都没什么办法,将来如何面对更强大的深海神明?那些深海神明可不会站在那里,任由攻击。

    眼看着龙魂对冰山的攻击没什么实质性的秦铮暴怒。

    “给我开!”

    狂暴的气息在秦铮身上散发出来,秦铮发出一声怒吼。

    嗷!

    真龙龙吟,在海水中震耳欲聋,强大的龙威爆发出来。

    轰!

    冰山震颤,发出一连串刺耳的声音,无数裂缝出现于冰山之上,这些裂缝如同蛛网一样的蔓延,并且向着核心延伸着。

    吼!

    巨龟感受到了冰山的松动,大块大块的冰块在冰山中分裂开来,那些裂缝还在飞快的延伸着,发出咔咔的声音。

    巨龟大吼,完全被冰冻在冰山中,如同琥珀一样的庞大身躯开始拥有了动弹的能力,他用力的动着它的身躯,随着它的挣扎,冰山的分裂速度越来越大,它动弹的幅度和空间也越来越大。

    轰……一直趴着的巨龟终于站了起来,强大的力量在冰山内部爆发,冰山开裂的速度更快了。

    秦铮默然看着眼前在分裂的冰山,刚刚,他感觉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那种发自内心的霸气,便是龙威。

    如果有人能看到先前和现在的秦铮,便会察觉到,秦铮出现了变化,人还是这个人,但给人的感觉却已经不同了。

    狂暴的霸气,那种君临天下的气势,完美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