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奇幻玄幻>拥抱你的尾巴(双) > 11 狼的告解(前戏渣)
    21

    白日的小插曲没能影响殊也分毫。他吃过晚饭,给小家伙喂过奶,就懒洋洋地卧在床上。

    知弈给小家伙擦着脸,问他:“今天来的那人是谁?”

    殊也摇晃着的大尾巴停了停:“一只脏兮兮的臭屁猫头鹰。”

    那人有着通体金黄的眼睛,看着确实不像是陆地上的动物。

    头次看殊也对一个人这么上心,知弈心中有些吃味:“他是来做什么的?”

    殊也闭着眼睛摇晃着尾巴:“他请我抄写些符咒,清明的时候可以拿去烧。”

    “哦。”知弈应着,“你和他……”

    殊也睁开眼,绿眼睛涌现出不耐烦的神色。他的手拍了拍床,一下把靠在知弈怀里的小家伙吓醒了。

    殊也低声咒骂着:“那个混蛋,我怎么会认识了他。”

    知弈哄着睡懵了的小家伙,心里暗暗地盘算着殊也的话。怎么算,怎么觉得心中一凉。

    结合那人说的话,再加上殊也的反应。难不成……

    殊也不知道知弈的想法,他见小家伙被吓醒了,泪眼婆娑、要哭不哭的样子。他伸过手把小家伙抱过来,卷进自己的尾巴中。

    小家伙闻到熟悉的味道,便安定了下来。小家伙还没到能自由控制身体形态的年纪,摸到了毛茸茸的皮毛,又嗅到了母乳的气味,小小的身体也化为了小狼的形态,抱着殊也的尾巴,眯缝起眼睛。

    殊也提溜起尾巴,却发现被小家伙抱着,沉甸甸地抬不起来。他感慨道:“小孩儿长得真快。”

    知弈还在琢磨那金黄眼瞳的男人的事,当殊也是在转移话题。

    他挨得离殊也进了,抱住了他的肩膀。

    殊也跟着沉了声,由知弈抱着。良久,他才开口道:“你很爱这样抱着我。”

    “嗯?”

    “……”殊也没有想重复一遍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