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如意当着所有人,现场神游了。

    弟弟咳嗽了几声,都把快肺给咳了出来,盛如意还是没听到。最后夏清扯了扯盛如意的袖子,才让盛如意回神。

    “镜头拍你了,快看镜头。”

    “啊,哦。”

    从烤鹅的幻想中回神,盛如意一抬头就和镜头对上了。

    黑水晶似的眼睛清纯又无辜,把镜头前的观众瞬间毙了一大~波。

    【我尊称一句内娱颜霸不过份吧。】

    【连总真是有福气。我酸了。我意思意思,先转个颜粉。】

    【大美人好清纯好无辜,配渣攻太可惜。连渣渣不值得。啥时候跟连渣渣分个手,我再转粉。】

    【楼上许棠粉别装了。人家天造地设哪里轮得到你们这些酸鸡来指点江山。许棠这些年用连止白月光人设炒作多少回了,也就是连总懒得搭理野鸡。】

    【有件事我好奇很久了。究竟为什么连总的粉一点儿都不酸连总的小男友?】

    【有救世活菩萨普度众生感化浪子回头你还想要求什么……反正本连粉举双手双脚支持搞对象!只要别是白月光就行。】

    啪。屏幕前连止的掰断了遥控器。艾琳眼观鼻鼻观心就是不看在大屏幕上看直播的老板。

    她只是个小秘书,啥也不敢说,啥也不敢问。可她不问,不代表老板不问他。

    连止指着自己的脸说:“爱琳,你看我的样子,很像需要菩萨感化的浪子吗?”

    死亡问题!艾琳求生欲爆棚,立刻摇头,疯狂吹起彩虹屁。

    “当然不是!老大您是天上地上绝无仅有的专一痴情好男人。不知多少女性和男性将您视为梦寐以求的对象,”

    “不信您看,这是今年娱乐圈最受欢迎男性的排行榜,您排在第二名哦。”

    艾琳火速翻出了一个网络排行榜。

    并非艺人的连止和一群艺人挤在一个榜单里显得特别怪异,榜单下的网友竟然还没有质疑入围选手身份不符合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