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女*******) > 错位的人生1
    “这高处的风景就是好,阿梨,你来瞧瞧。”李如月笑眼盈盈地看着陆梨,向她招了招手。

    陆梨面上绷着,不愿让她看出自己的欢喜。哪怕她十四年来都对自己不闻不问,可自己还是向往着她。见了面,李如月的模样与自己想象中母亲的模样差不多,美丽优雅端庄又温柔,对她极为温柔。

    温柔的让她不由自主地想,她也许有自己难处,听说她和父亲感情极好,以公府贵女的身份嫁给了家贫的父亲,她不想见自己是怕触景生情。

    女子再嫁殊为不易,何况再嫁之后她未生子女,在那个家里只怕地位尴尬,要是再带一个拖油瓶,处境更差。

    陆梨为母亲这些年的冷漠找了许多理由,想着想着,她觉得自己很不争气,但是她又控制不住走过去的双腿。

    “好看吗?”李如月笑着问。

    陆梨矜持地点了点头,倏地,她愣住了,难以置信地盯着李如月,她真的回来了,居然回到了坠崖前一刻。来不及多想,陆梨抬脚往里走,突然间,一股推力袭来。

    那股推力是那么的大,那么的毫不犹豫,推她的人一点都没有手软和踌躇,可她是她的亲生母亲啊,就算不曾养育过她,也终究十月怀胎生了她。

    为什么?

    “为什么?”这一次和上一次有了些许的变化,陆梨没有直接掉下悬崖,惊慌之中,她抓住了峭壁上的一棵小树苗,那小树苗正发出不堪重负岌岌可危的声音。

    大抵是已经活生生地死过一次,挂在小树苗上的陆梨没有恐慌,只有疑惑,“为什么,母亲?”

    三尺之上就是李如月,见她竟然没死,李如月脸色发白,细看离死也不远了,李如月终于如释重负地冷笑一声。

    “我不是你的母亲!”

    陆梨愕然了一瞬,然后就笑了,原来如此,真好!躺在崖底等死的时候她就在想,李如月要不是她的母亲该多好,那她就不会难过了。死亡很可怕,可被亲生母亲杀死更可怕百倍。

    这个秘密在她心里藏了多年,随着陆梨死去将永久埋在地下,无人知晓。李如月掩不住的倾诉欲与得意,她这得意无处宣泄,将死的陆梨倒成了最好的宣泄对象,反正要死了,就让她当个明白鬼。

    “说起来,我还是你的姑姑。卫国公府的嫡长女才是我真正的女儿,她过得很幸福。”李如月脸上混杂着奇异的兴奋,她这辈子干的最漂亮的一件事就是设计掉包了自己和大嫂的女儿,让她的女儿摆脱了克父失怙的命运。

    下一瞬,李如月面孔变得狰狞可怖,捡起脚边一块石头砸下去:“我绝不让你有机会再伤害薇姐儿!”

    吃痛之下,陆梨松开手,再一次体会到了失重的感觉以及五脏六腑被生生震碎的痛苦。

    她又要死了吗?

    连仙童都救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