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女*******) > 皇帝是条狗30
    在谢重华的计划里,景宣帝是应该当场被刺身亡的,没想到他运气好,匕首歪了一寸,没当场死亡,但是离死也不远了。

    就算伤势不足以让他去死一死,谢重华也会送他上路,已经走了九十九步,她当然不会在这最后一步上掉链子。

    尤其在打开那卷圣旨之后,谢重华的目光触及殉葬二字时微微一凝,旋即一声冷笑溢出,狗皇帝还真是狗皇帝,死了也要拉她陪葬。

    她不会认为这是情深所以死了也要带上她,狗皇帝分明是怕她擅权,她一死,谢氏也就没了光明正大摆布少帝的机会。

    原还有些愧,毕竟这辈子景宣帝还没来得及伤害谢氏,此刻,那一丝愧意烟消云散,如此甚好。他都要让她殉葬了,她自然不能给他苏醒的机会下一道殉葬的口谕。

    于是,本还能苟延残喘几日的景宣帝,在十数位御医的抢救下,还是没能熬过当天晚上。

    想救回一个濒死之人很难,但是想让一个濒死之人速死很简单。

    只需要一点点小手段而已。

    “陛下,驾崩了。”太医院正的身子抖如糠筛,脱力跪在地上。

    谢重华瞳孔颤了颤,忽然间两行泪滑过脸庞,滑过嘴角,苦的。

    一时之间,谢重华分不清,这泪是皇后流的,还是她流的。

    不过,无所谓了。

    景宣帝,死了。

    再也没人,能威胁到谢家。

    上辈子的仇,她已经报了一半。

    “陛下!”悲痛万分的谢重华扑到景宣帝身上,泪水连绵不绝,泪眼朦胧之中,谢重华注视着面白如纸的景宣帝,那一瞬间,套在她脖子上的枷锁终于粉碎,谢重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

    “陛下!”

    撕心裂肺的哭声此起彼伏,随着丧讯的传播蔓延,愁云笼罩了整个京城,一片灰蒙蒙的缟素。

    “皇帝!”

    正在偏殿内养神的魏太后乍闻噩耗,失声大喊,只觉得一股热流冲向天灵盖,半边脑袋剧痛,眼前一黑,栽回床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