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女*******) > 皇帝是条狗25
    暴雨如注,噼里啪啦打在窗棂上,又急又凶。

    芝兰抱怨着走进门,跺跺脚抖掉一身雨花:“这雨也是的,说来就来,打的人措手不及。”她擦了擦脸上的雨花,捧着一碟西瓜凑到谢重华面前,笑意融融,“娘娘尝尝,这西瓜看着水灵的很。”

    谢重华看着她,芝兰的笑容里不见丁点阴霾,那么自然那么纯真,忽然间觉得齿冷。

    她竟是不知道,自己身边藏了如此了不得的一个人。只以为她身在曹营心在汉,却还是小觑了她。一仆二主,还是谍中谍,不仅她被偏得团团转,连景宣帝都被骗过去了。

    多么滑稽,堂堂帝后,被一个丫鬟玩弄在股掌之间,若非事实摆在眼前,谢重华都不敢相信,芝兰真正的主子是秦王陆昭。

    陆昭。

    谢重华慢慢咀嚼着这个名字,只觉得无比的讽刺。

    就在不久之前,她还在考虑,如何暗中提醒他莫要进京,景宣帝恐怕会对他不利,让他小心。

    ‘我替你报仇’眼前又浮现出他派人暗中传进来的纸条,上面的遒劲有力的字慢慢变得张牙舞爪,仿若噬人的怪兽。

    当年有多感动,如今就有多悲愤。

    谢重华真想问一问芝兰,为什么?为了景宣帝背叛她还能是图个荣华富贵,为了陆昭又是图个什么。

    终有一天,她会问清楚。

    谢重华从芝兰手里接过一块西瓜,声音平和带笑:“是不错,你也尝尝。”

    芝兰欢欢喜喜地拿起一块西瓜:“真甜。”

    这时候玉兰进来了,隐晦地朝谢重华点了点头。

    谢重华便对芝兰道:“你去给皇上送些。”

    “娘娘真是时时刻刻都惦记着皇上。”芝兰打趣,一如往常。

    谢重华笑了笑。

    芝兰不疑有他,一直以来太极殿的事都是她负责,也给了她接近景宣帝的便利,她福身告退,自去送西瓜。

    玉兰才将袖子里的纸条递了上去:“是扫地的小宫女给奴婢的。”